劇情網

活法演員表 活法演員介紹

江源李幼斌 飾)

李國強至交好友,部隊轉業之後通過打拚成為同源藥業董事長,十幾年前遭到合作夥伴林正華的設計陷害,在走私藥品的時候被警
方捉獲,被判十五年,在入獄前夕為了不連累妻子兒女,選擇和妻子譚小慧離婚。十三年之後因表現良好提前釋放,唯一的信念是打垮設計自己的林正華,不顧戰友李國強的勸阻一意孤行的走向了復仇的道路,和好兄弟李國強上演了一段兄弟間的救贖。滿懷熱情、目標明確、城府很深的商人,身上有著多年隱忍永不言敗的決心,這也是他準備復仇的動力。

李國強李立群 飾)

江源戰友,兩人是過命的交情,在江源入獄十三年來借著假結婚的由頭和譚小慧組成了家庭,對她們母女兩人照顧有加,真正做到
了至交好友的真誠,多年來唯一的期盼是希望江源出來和譚小慧母女一家團圓。在得知江源無法放下仇恨,一直致力於向林正華復仇之後時刻陪伴著,用自己的行動和真誠喚醒了被仇恨迷了眼的江源回頭,將三十年的兄弟情深淋漓展現。為人正直,淡泊名利,熱愛生活,博學多識,家庭觀念極強,很有責任心,內心強大。

江雨瞳潘之琳 飾)

江源和譚小慧女兒,在十一歲那裡父親入獄離開了她們,童年生活一直是活著陰影中,無法原諒親生父親江源因一己私利拋棄了整
個家庭。十三年後長大後的江雨瞳是一名報社記者,心裡無法接受出獄的江源,對於家庭有了恐懼,很怕結婚,不再相信婚姻,只認李國強是自己唯一的爸爸,最終在李國強等人的幫助下明白了江源的苦衷,解開了心結。為人正直、淡泊名利、熱愛生活、博學多識、家庭觀念極強、很有責任心、內心強大,但卻無法證實曾經的傷害,在矛盾中苦苦掙扎。

譚小慧史蘭芽 飾)

江源的妻子,江雨瞳母親,京劇花旦。先是遭遇了丈夫入獄,接著是江源離婚的要求,本就陷入絕望中的她還江源入獄後的第二年
兒子江雨晨因為淋雨去世,一系列的打擊讓她苦苦的撐著,雖然無法原諒江源,心裡還是放不下他,不過為了女兒有一個家,還是和李國強商量之後假結婚。十三年後江源提前釋放,她的生活不再平靜,再次因為江源的刺激患了老年痴呆症,她明白自己的生命已經失去了色彩,為了脫離痛苦選擇自殺,帶著遺憾離開人世。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