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活法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活法劇情介紹

活法第1集劇情介紹

江源帶著手下人在碼頭出貨,結果遭到算計被警方包圍被抓入獄。在獄中工廠幹活的時候江源為救陷入危險中的鐵石被掉下來的木板砸暈。與此同時江源的老戰友李國強做了噩夢,回想起了昔日和江源一起在戰場上的事情,原來李國強的命是當然江源奮不顧身救下的。

一大早李國強又去了獄中探望江源,結果還是被拒絕了,只得拜託獄警把營養品帶給他。江源在獄中的表現很是不錯,上級受理了他的減刑報告,現在他的心裡就是要出去把屬於自己的全部奪回來。江源在十幾年前入獄的時候為了不連累妻子兒女,和譚小慧離了婚,還把她們託付給了李國強,之後李國強和譚小慧組成了家庭,知道了譚小慧在團里受了委屈,去給團里的負責人說好話,不過剛好被譚小慧撞見,她不願意低頭拉走了李國強。

入獄江源在第二年的時候得知兒子江雨晨因為突發疾病去世,十三年來一直備受煎熬,現在唯一的念想是出獄討債,把失去的青春時間補回來。

譚小慧讓李國強幫忙演戲讓女兒江雨瞳相親,不明原因的江雨瞳以為是老爸李國強請吃飯,很是歡喜的去了,結果才發現是相親宴,江雨瞳在衛生間想對策,故意裝成懷孕的樣子出現,搞砸了相親宴。晚上譚小慧訓斥愛劇情原創首發不聽話的女兒,其實江雨瞳是因為江源的緣由心裡有陰影,不願意嫁人,譚小慧聽了女兒的話心裡也很是悲傷,想起了當初江源離婚拋棄她們的往事,不再揪著相親不放了。李國強工作的海天製藥廠出現了危機,在知道了是華新集團壟斷了銷售渠道,無奈之下去了華新見了董事長林正華,他們兩人可是老交情了。

在家的江雨瞳接到了江源出獄的通知,這個訊息讓她很是慌張,而李國強也從林正華那裡得知江源被釋放的訊息,林正華假惺惺的提醒李國強要想對策,這奪妻的仇恨可是不共戴天,江源肯定不會咽下這口氣,不過李國強對於江源要出獄很是開心,終於盼到了。

譚小慧知道江源出獄的訊息最擔心就是雨瞳,多年來她始終怨恨他的。江雨瞳的主編趙紳接著工作的由頭騷擾她,還拿著監獄的通知單威脅雨瞳,不過聰明的江雨瞳把電話打開,外邊的員工都聽到了,也恰好被社長聽見,狠狠的訓斥了他一頓,惱羞成怒的趙紳把那封監獄通知單公布了,大傢伙都知道她有家屬在坐牢。

下一集(第 2 集) 活法電視劇劇情看點 活法中江源兒子江雨晨夭折了嗎?江源兒子江雨晨是怎么死的? 電視劇活法中譚小慧為什麼得了老年痴呆?譚小慧病好了嗎?譚小慧最後結局如何? 活法中江源和李國強是何關係?李國強為何當江源是生死之交? 電視劇活法片段預告曝光 李幼斌遭兄弟陷害入獄 活法中江源十三年前為何入獄?到底是誰陷害他落此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