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活法第25集劇情介紹

活法劇情介紹第25集

江雨瞳堅持離婚

李國強表示雖然可以理解張深江源之間的感情,但是自己和江雨瞳一樣無法原諒張深,能給張深機會的不是自己是江雨瞳。張深說出了江雨瞳要和自己離婚的事情,李國強認為張深傷害江雨瞳太深,愛莫能助。張深在停車場被林正華找的人打了,輕微腦震盪,背部也受了傷。李依玲打電話告訴江雨瞳張深受傷住院,江雨瞳卻說自己不會去看張深,並讓李依玲轉告張深,讓張深出院了去辦離婚手續。警察向張深路口供,因為沒有證據,張深沒把林正華的事情告訴警察。林正華利用完魏總,就讓他拿了錢走人。 江雨瞳還是去看了張深的時候,在病房門口看到李依玲在照顧張深,於是先離開了。李依玲向張深坦白,自己曾經無知做了傻事,傷害了他和江雨瞳,但已經明白了自己不適合他,現在只是想要像一個朋友那樣照顧他。 李震向江源為自己做的事情道歉,江源看在李國強的面子上沒有怪罪李震,只是讓李震把周老送回裕德。趙志剛拿到了李震和林正華見面的照片,江源表示自己不會再相信李震,但因為他是李國強的兒子,所以自己也不會對李震做什麼。 林苑和李震到裕德看望周老。林正華得知林苑和李震總在一起,讓董秘書停掉林苑所有的信用卡。林苑和李震帶周老外出散心,周老卻在路上病危。周老在醫院搶救,江雨瞳張深林苑李依玲李震都在。周老沒能說多少話,就去世了。

周老的墓前,林正華把花直接扔在了周老墓前,仍舊不把周老當回事。江源找到林正華,問林正華怕不怕報應。林正華笑話江源才是眾叛親離,有了三千萬肯定還是不能扳倒自己。 同源在發布會之後訂單猛增,工廠緊急生產。江源開慶功會和大家一起慶祝。江源感慨,同源有了生機,自己卻傷害了自己的女兒,失去了最好的朋友。趙志剛勸江源總有一天大家明白的。江源看到李震沒有出席,讓趙志剛找李震接自己去看李國強。

李國強和朋友合夥開了名叫“粗茶淡飯”的小飯館,李震林苑都在飯店幫忙。 江源告訴李國強,很多事情沒有表面上看的那么簡單,自己以後會給江雨瞳一個交代。李國強生氣江源總是在說“以後”。張深告訴江源自己不為曾經的選擇後悔,就是傷心自己傷害了江雨瞳。張深覺得自己的堅持變成了江雨瞳的困擾,如果江雨瞳堅持離婚,自己會同意的。江源相信張深會給江雨瞳幸福,勸張深去追回江雨瞳,自己也會幫他。華新的立血屏第三次降價,給同源藥物的銷售造成了影響,然而同源的價格已經是在虧本了。江源認為林正華不會做虧本的買賣,所以華新的藥一定有問題,所以要把藥物再一次送檢,重點分析雜質。同源方面,雖然庫存過剩但也不停止生產,不能向華新認輸。 江源找到李國強,把華新立血屏的配方交給李國強,讓他求一下王麗茹,讓王麗茹的現任丈夫劉建明以個人的名義檢查一下配方。

下一集(第 26 集) 活法電視劇劇情看點 活法中江源兒子江雨晨夭折了嗎?江源兒子江雨晨是怎么死的? 電視劇活法中譚小慧為什麼得了老年痴呆?譚小慧病好了嗎?譚小慧最後結局如何? 活法中江源和李國強是何關係?李國強為何當江源是生死之交? 電視劇活法片段預告曝光 李幼斌遭兄弟陷害入獄 活法中江源十三年前為何入獄?到底是誰陷害他落此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