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活法第3集劇情介紹

活法第3集劇情介紹

江雨瞳縱然知道了母親和李國強沒有真正的結婚還是不願意接受親生父親江源,他根本就沒有盡到一個父親的責任,所以在她心裡只認李國強一個人是爸爸,他江源不配,這么的執拗的表態讓一直勸說李國強和譚小慧也很是無奈。

為了給江雨瞳一個完整的家,譚小慧給李國強提了結婚的事情,不過李國強也知道她心裡一直放不下江源,沒有接受,表示照顧她們母女是自己作為朋友應盡的責任。

江源去了海天製藥廠找了李國強,說出了當年自己是被林正華設計陷害才進了監獄,這真相還是三年前林正華的岳父周老告訴自己的,還給了自己一筆補償他的支票彌補愧疚。江源讓李國強幫自己拖垮新華,兩人聯手找林正華復仇。

李國強不願意讓好不容易出獄的江源和實力雄厚的林正華對著幹,讓他好好的和譚小慧母女好好相處,再次解釋兩人根本就沒有結婚,江源將信將疑。無法的李國強拉著江源去了家裡看房間,原來在譚小慧的臥室里還有一個放雜物的小房間,他一直都在那裡住。

李國強坦言當初假結愛劇情原創婚是為了孩子們考慮的,他的舉措讓江源感動的落淚,不知道如何回報。江源去了民政局見到了一直等著李國強登記的譚小慧,不過譚小慧沒有接受江源的道歉,沒有和他復婚。

李國強和江雨瞳談心,他們都知道譚小慧這么多年一直這么委屈都是為了江源,不過心裡始終過不去坎。江源現在知道李國強是真心對自己的朋友,十三年的恩情自己還不了。想通的江源帶著鮮花跟著李國強回家裡看譚小慧,希望小慧可以原諒自己,江雨瞳一看見江源就來氣,表示家裡有他沒她。

江源不願意回海天工作,而李國強為了幫助他復婚提了一個建議,如果有錢幫她搞定劇團的事情,興許她就原諒他了。江源拿了一大筆錢去了劇團,要求讓譚小慧演《霸王別姬》,還包場她的演出。

下一集(第 4 集) 活法電視劇劇情看點 活法中江源兒子江雨晨夭折了嗎?江源兒子江雨晨是怎么死的? 電視劇活法中譚小慧為什麼得了老年痴呆?譚小慧病好了嗎?譚小慧最後結局如何? 活法中江源和李國強是何關係?李國強為何當江源是生死之交? 電視劇活法片段預告曝光 李幼斌遭兄弟陷害入獄 活法中江源十三年前為何入獄?到底是誰陷害他落此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