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活法第12集劇情介紹

活法劇情介紹第12集

譚小慧自殺

張深找到李依玲,質問李依玲夜不歸宿那次和誰在一起。李依玲不願意說,但張深問出是不是和馮超在一起時,李依玲無法否認。兩個心中皆有的人吵了起來。認為兩人之間如兒戲一般的感情根本不是愛情的張深,提出了分手,然後離開了李家。

同源出手收購海天,引起了林正華的注意。聽到張深匯報的關於同源近些年發展情況的林正華,不甘心江源在自己的眼皮底下發展壯大。林正華知道江源是衝著華新和自己來的。張深卻認為江源收購海天只會加快同源破產的速度,並不足為患。

林正華很欣賞張深的能力,覺得張深像極了江源年輕時候。青年才俊,商界奇才。但是林正華告訴張深,當年江源誤入歧途,是自己接過了華源,幫了江源,江源如今所作所為不識好歹,自己要還還江源一份“薄禮”。

李震之前先是實名舉報安必得,再接著發表聲明書的行為,被網民誤認為是雙面間諜,猜測是同源指示李震告華新。

看到網上新聞的江雨瞳找到李震,詢問關於舉報的事情。李震坦白說舉報是別人讓自己乾的,但是指紋的事情可能是華新設計的。同時網路上播出了採訪江源片段。江源否認了舉報華新用料有問題一事和自己有關。

李震覺得江源利用了自己,讓自己被罵慘,江源卻躲的一乾二淨,於是找江源討說法。江源趁機將行政助理的橄欖枝伸給了李震。

江雨瞳看望譚小慧,問譚小慧為什麼一直不願意接受李國強。譚小慧卻說江源已經成為自己人生裡面唯一要走下去的路,不可能再換一個人一起了,而自己最放心不下的就是江雨瞳了。江雨瞳沒有察覺到母親的反常。並且得知了專家關於譚小慧還是初期,好好配合治療可以好轉的診斷之後還十分高興。卻不想第二天早上,就面對譚小慧吃了大量安眠藥,搶救無效去世的事實。

江雨瞳在譚小慧的病房裡面哭的不能自已,還將趕來看譚小慧最後一面江源趕了出去。並且譚小慧的葬禮江雨瞳也沒有請江源。

江源面對譚小慧自殺的事實也十分痛苦,不斷的逼問自己所做的一切是不是真的正確,然而如今卻也只能告訴自己一切無法回頭。

江雨瞳回憶起母親生前的一切,傷心不已,張深安慰江雨瞳要堅強,提出帶著江雨瞳到海邊散心。

下一集(第 13 集) 活法電視劇劇情看點 活法中江源兒子江雨晨夭折了嗎?江源兒子江雨晨是怎么死的? 電視劇活法中譚小慧為什麼得了老年痴呆?譚小慧病好了嗎?譚小慧最後結局如何? 活法中江源和李國強是何關係?李國強為何當江源是生死之交? 電視劇活法片段預告曝光 李幼斌遭兄弟陷害入獄 活法中江源十三年前為何入獄?到底是誰陷害他落此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