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活法中江源兒子江雨晨夭折了嗎?江源兒子江雨晨是怎么死的?

活法劇照
活法中江源兒子江雨晨夭折了嗎?江源兒子江雨晨是怎么死的?
李幼斌李立群史蘭芽何明翰潘之琳錢漪葉新晨於濱等演員領銜主演的商戰恩怨大戲《活法》講述了李幼斌飾演的企業家“江源”遭競爭對手陷害入獄十三年,出獄之後為報仇不顧好友的勸阻執意走上了復仇之路。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江源有幾個孩子,兒子江雨晨一直沒有出現是夭折了嗎?江雨晨因何而死?
活法劇照活法中江源兒子江雨晨夭折了嗎?江源兒子江雨晨是怎么死的?
原來在十三年前江源在走私貨物的時候遭到競爭對手的算計被警方逮捕,在入獄之後為了不拖累妻子兒女,江源執意和妻子譚小慧選擇了離婚,把他們託付給好友李國強照顧,江源和譚小慧一共育有一子一女,兒子叫江雨晨,女兒叫江雨瞳。在江源入獄沒有多久小小年紀的江雨晨在學校被同學笑話爸爸是壞蛋,是罪犯,江雨晨惱火同學侮辱自己的爸爸,和同學打了一架,而且下學之後一個人躲在小角落傷心,剛好這天下了雨,江雨晨淋雨發起了高燒,引發了肺炎,最後等譚小慧他們趕到醫院的時候江雨晨已經死去。
所以說譚小慧恨江源不顧家人的安危做違法亂紀的事情,導致了兒子的死亡,作為的女兒的江雨瞳親眼目睹了哥哥的死亡,小小年紀的她在心裡就埋下了對親生父親江源的恨意,始終無法原諒江源害死哥哥和導致母親多年痛苦的事實,在江源出獄之後一直不承認江源這個父親,不同意母親和江源復婚。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電視劇活法劇情詳細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