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活法中譚小慧為什麼得了老年痴呆?譚小慧病好了嗎?譚小慧最後結局如何?

活法劇照電視劇活法中譚小慧為什麼得了老年痴呆?譚小慧病好了嗎?譚小慧最後結局如何?
李幼斌李立群史蘭芽潘之琳何明翰葉新晨於濱等演員領銜主演的現代情感商戰大戲《活法》講述了李幼斌飾演的“江源”遭對手陷害入獄十三年,出獄之後不管好友及妻女的勸阻走上了復仇之路。下面小編揭秘江源前妻“譚小輝”為何會得老年痴呆症,譚小慧最後的結局又是什麼? 十三年前江源遭陷害入獄(活法江源入獄原因)之後為了不連累妻兒執意選擇和譚小慧離婚,失去丈夫的譚小慧又遭遇了兒子江雨晨因意外夭折的禍事,一系列的打擊讓譚小慧悲痛和自責中,好在江源的好友李國強為了報恩利用假結婚的手法把譚小慧母女接到家裡照顧,這一照顧就是十三年,李國強唯一的期盼是希望江源早日出獄和譚小慧母女相聚。十三年之後江源提前出獄,為了贖罪和李國強一起想盡各種辦法希望獲得譚小慧的原諒,復婚重組家庭,譚小慧雖然怨恨江源的無情拋棄,但是心裡對江源的情義一直沒有變,選擇原諒,只等女兒江雨瞳原諒江源就復婚。
活法劇照電視劇活法中譚小慧為什麼得了老年痴呆?譚小慧病好了嗎?譚小慧最後結局如何?
誰知這個關頭江源被查出患了腦瘤,時日無多,江源為了讓譚小慧和女兒幸福的生活下去,不再承受失去親人的痛苦選擇離開,態度立馬改變,無情的把不明所以的譚小慧推給了李國強。譚小慧的心已經傷痕累累,再也無法承受致命打擊的譚小慧得了老年痴呆症。 譚小慧最後的結局是悲慘的,在江源再次無情的推開她之後,她的生命已經失去了色彩。身患老年痴呆症的譚小慧病情日益加重,她不願意忘記所有人,帶著遺憾選擇了自殺,結束自己的生命。精彩內容鎖定電視劇活法劇情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