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活法中江源和李國強是何關係?李國強為何當江源是生死之交?

活法劇照活法中江源和李國強是何關係?李國強為何當江源是生死之交?
李幼斌李立群錢漪史蘭芽潘之琳何明翰、于斌等演員領銜主演的現代商戰電視劇《活法》講述了李幼斌飾演的企業家“江源”慘遭合作夥伴陷入入獄,十幾年之後出獄的江源再得知自己身患絕症之後不惜拋棄妻女開始一步步走上了復仇之路。實力老戲骨李立群飾演“李國強”是江源的生死之交,在江源入獄十三年期間利用假結婚的由頭一直盡心盡力的照顧江源的妻女,唯一的念想是等著好友出獄完璧歸趙,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江源和李國強的關係,兩人為何有如此深的友誼!
活法劇照活法中江源和李國強是何關係?李國強為何當江源是生死之交?
李國強與江源兩人本是戰友關係,當年兩人在戰場上執行任務中李國強踩到了地雷,作為戰友的江源堅持留了下來,為救李國強導致頭部受傷,至今腦部才殘留著彈片,這樣為後來江源身患腦瘤埋下了伏筆,兩人也因此結下過命的兄弟情義。李國強一直銘記著江源的救命之恩,兄弟妻不可欺,所以江源受陷害入獄之後十三年如一日的照顧著他的譚小慧母女,給予精神和物質上所能提供的一切幫助,不求回報。在別人眼裡他比江源更適合做譚小慧的丈夫,但他和譚小慧之間除了深深的親情,沒有絲毫的雜念,最大的期盼及時希望江源早日出獄。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電視劇活法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