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活法第21集劇情介紹

活法劇情介紹第21集

李震江雨瞳結婚

江源制定的方案下,同源元氣恢復不少,不再是囤積藥物的慘狀,而是庫存跟不上銷量,生產需要加快了。江源帶著李國強等四人吃飯,慶祝訂購會圓滿成功。得知江源種種做法的林正華,諷刺江源就像是要絆倒大象的螞蟻,在自掘墳墓,並提醒張深要記住這個故事。林正華還囑託張深,要對林苑主動一些。

江雨瞳找到江源,告訴他自己準備和張深結婚了,並說也會把這個訊息告訴譚小慧。江源一改之前的態度,同意了江雨瞳和張深結婚一事。和江雨瞳分開後,江源將江雨瞳找自己,說準備結婚一事告訴了張深。江源囑咐張深,要好好待自己的女兒。得知江雨瞳真的想嫁給自己的張深,激動的立刻去找江雨瞳。

江雨瞳到譚小慧墓前看到了江源放在墓前給自己的生日蛋糕。江雨瞳告訴母親自己準備結婚了,但還有點猶豫,不知道將自己交給張深是不是合適的。這時張深帶著花到江雨瞳身邊,拿著戒指再次求婚。張深當著譚小慧的面,承諾自己可以讓江雨瞳幸福一輩子。江雨瞳終於下定決心,答應了張深的求婚。求婚成功不久,張深和江雨瞳就到民政局登記,領了結婚證。沉浸在結婚了的喜悅中的兩人,回到李家慶祝。

而李震在江源讓自己到辦公室列印契約時,看到了有江雨瞳簽字的檔案。覺得有問題的李震,趁著沒人把契約又複印了一份。得知江雨瞳的基金會和同源沒有關係的李震,找朋友將檔案給翻譯了,李震得知了契約的貓膩。拿著契約在路上的李震,得知江雨瞳和張深結婚已經回家慶祝的訊息,傷心之下沒有回家,而是到了酒吧喝酒。喝多了的李震和人打了起來,被同在酒吧喝酒的林苑護著離開,兩人到遊樂場繼續喝酒。

李家,李依玲不願意和江雨瞳兩人吃飯,江雨瞳去勸李依玲,下午李依玲懂得什麼事真正的愛情,下午李依玲可以原諒自己和張深,李依玲卻說自己恨江雨瞳兩人,不會原諒他們。客廳里,李國強和江源兩人和張深談論準備婚禮一事。

張深送江雨瞳回到了公寓。而喝多了說張深是騙子,並要辦一件大事的李震,獨自一人到了江雨瞳的公寓門口。

下一集(第 22 集) 活法電視劇劇情看點 活法中江源兒子江雨晨夭折了嗎?江源兒子江雨晨是怎么死的? 電視劇活法中譚小慧為什麼得了老年痴呆?譚小慧病好了嗎?譚小慧最後結局如何? 活法中江源和李國強是何關係?李國強為何當江源是生死之交? 電視劇活法片段預告曝光 李幼斌遭兄弟陷害入獄 活法中江源十三年前為何入獄?到底是誰陷害他落此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