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活法第6集劇情介紹

活法第6集劇情介紹

李國強見過江源之後心情很是不好,氣呼呼的讓兒子李震載自己回家,江源獨自望著夜空陷入了沉思,他不能把自己患了絕症的事情告訴李國強,唯一能做的就是利用有限的時間完成自己的復仇計畫,不能讓小慧母女兩人因為他的絕症再次面臨失去。

張深代表華新集團和海天製藥廠談收購的問題,拿出了一筆定金,何廠子縱然知道現在廠子瀕臨破產,但是對於收購的問題沒有即可答應,表示還得和公司骨幹人員商量。李國強他們幾個公司老技術骨幹聽說此事闖入何廠子的辦公室質問原因,而張深也給李國強表明了身份,李國強把錢扔給張深轟他們離開。

江源和以前的手下志剛談這幾年所經營的生意,志剛也把華新集團的情況說了一下,現在只能靜觀其變看林正華的動作。李國強和江雨瞳從醫生那裡了解到譚小慧患了輕微的老年痴呆症,病人要好好配合治療,剛好譚小慧出來散步的時候也聽見了此事。

回到病房的譚小慧面對這女兒和李國強表示她什麼都知道了,現在她的心情也很是難受,不過還是請求李國強給自己辦理出院手續,不想在醫院治療愛劇情原創首發下去了,多一點的時間多陪陪孩子們。醫生也同意了,不過交代李國強他們病人不能再受到刺激,還給他們介紹了一個專治此病的孫醫生。

譚小慧剛回家就聽見李依玲和李震在談論老年痴呆的事情,李依玲還給她做了卡片怕她走丟,這些剛好刺激了譚小慧,直接把東西撕碎了。華新集團收購海天製藥廠的談判受阻,新聞上也是眾說紛紜,林正華讓魏經理寫兼併方案負責這個項目,其實是想看江源下一步的動作。

李國強知道譚小慧的心結就是江源,他和江雨瞳談心,希望徵得她的同意讓從江源那裡尋找治她母親的方法。李震舉辦了一個中小企業家座談會來賣自己寫的書,結果那些人壓根不理會都走了。晚上譚小慧做了一桌子好菜,感謝了李國強一家人都她們母女兩人多年的照顧。

下一集(第 7 集) 活法電視劇劇情看點 活法中江源兒子江雨晨夭折了嗎?江源兒子江雨晨是怎么死的? 電視劇活法中譚小慧為什麼得了老年痴呆?譚小慧病好了嗎?譚小慧最後結局如何? 活法中江源和李國強是何關係?李國強為何當江源是生死之交? 電視劇活法片段預告曝光 李幼斌遭兄弟陷害入獄 活法中江源十三年前為何入獄?到底是誰陷害他落此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