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活法第4集劇情介紹

活法第4集劇情介紹劉團長又請回了譚小慧主演《霸王別姬》節目,江源一直坐在下面看,畢竟是實力派的演員譚小慧的演出很是成功,得到了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等到散場之後江源給她送了花,她也猜出來是江源包的場,譚小慧埋怨當年江源為了不拖累自己竟然選擇離開,江源道歉祈求譚小慧的原諒。在舞廳喝酒的江雨瞳遭到以前追求著的調戲,還好李依玲出現收拾了那個猥瑣男,拉著雨瞳離開,家裡譚小慧他們擔心江雨瞳很晚沒有回來,李國強等人焦急的出門尋找,回來的江雨瞳態度很是冰冷,說了當年親哥哥的死都是因為他,情緒很是激動的讓江源離開這個家,不要再打擾他們的生活,縱然譚小慧已經原諒了江源,可是女兒這裡她也沒有辦法。

譚小慧希望女兒可以給江源一個機會,他也是不得已為之,就是為了不拖累家裡,這么多年她一直都在等著江源的回來,她始終放不下。譚小慧和江源一起去墓地看兒子江雨晨,彼此心情很是沉重,譚小慧讓江源再多等等,多給她一點時間會想明白的。江源買了是十三件生日禮物給江雨瞳準備著,把這些年欠下的都補上,而此時的江雨瞳去了綠林會所暗訪新華集團的林正華,不過被老奸巨猾的林正華發現了她,林正華的手下要找江雨瞳的麻煩,此時江源趕到救下了她,焦急的江雨瞳借了林深的手機報了警,把被打暈的江源送去了醫院。

江源在醫院休養,譚小慧帶著江雨瞳去了江源給他們布置的房子,裡面全部是他們家以前的樣子,還有那十三件生日禮物,所有的一切讓江雨瞳心裡很不是滋味,已經不那么恨江源了。

醫生給江源說了他右腦中有殘留的彈片,已經確診為腦癌晚期了,時日愛劇情原創首發不多了,江源聽了這些心情很是低落,交代醫生不要把這個訊息告知李國強他們。

江源私自出院給譚小慧說了讓她和李國強好好過日子,不聽李國強的勸執意要離開,傷心的譚小慧給了江源一巴掌,還把江源之前送給自己的戲服給剪了。

下一集(第 5 集) 活法電視劇劇情看點 活法中江源兒子江雨晨夭折了嗎?江源兒子江雨晨是怎么死的? 電視劇活法中譚小慧為什麼得了老年痴呆?譚小慧病好了嗎?譚小慧最後結局如何? 活法中江源和李國強是何關係?李國強為何當江源是生死之交? 電視劇活法片段預告曝光 李幼斌遭兄弟陷害入獄 活法中江源十三年前為何入獄?到底是誰陷害他落此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