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活法第16集劇情介紹

活法劇情介紹第16集

同源遭遇危機

參加婚禮後的江雨瞳張深散步聊了張深小時候在孤兒院的事情。雖然江雨瞳沒有明確表達自己接受張深,但是言語間和張深關係更近了一步。

周老看到了江雨瞳做的專題報告上的照片,突然暈了過去。得知周老住院的訊息,秘書打斷了林正華正在開的會議,報告了這一事。林正華趕到醫院的時候,看到了已經在看望周老的江源。林正華提醒江源華新是周老一手創立的,江源和華新過不去就是老爺子過不去,江源卻說老爺子頭腦是清醒的,會懂得自己的做法。林正華認為江源死心不改,是自尋死路。

林正華和江源曾同在周老手下,然而周老卻不待見自己這個女婿,想要把華新交給江源。嫉妒不已的林正華下圈套算計江源被周老得知之後,周老還想要告發自己。林正華記恨著周老曾經對自己的不好,想要就是要看周老活受罪。怨念頗深的林正華,做噩夢還夢到周老不待見自己。

江雨瞳和張深到裕德看望周老,得知周老看了自己的報告之後暈過去的事情。江雨瞳直接衝到社長辦公室找趙主編算賬,怨怪主編改了自己的稿子。社長各打八十大板,並將下一次專題讓兩人合作的事情宣布了。並說如果兩人完不成

江雨瞳就別想調職,趙紳別想保住自己的主編的位置。

林正華突然詢問張深家裡的情況,張深說自己父母在小城市生活。林正華讓張深將父母接到市里來體檢,一切費用他出。並讓張深繼續休息幾天照顧周老,公司的事情就暫時不用管了。之後林正華讓秘書查清張深家底。

江源動用所有資金,準備將新藥以低於華新的價格出售。江源認為自己的價格差策略很有優勢。然而華新召開記者發布會,聲稱為了回報社會,六個月內,華新的所有藥物將以出廠價出售,同時保證貨源充足。

江源看到新聞,知道林正華是早就計畫好了,讓江源大量購入原料,擴大生產之後斷了同源的後路。林正華將利用華新充足的資金優勢,把同源拖垮。同源資金不足,如果生產線被逼停產,同源撐不住三個月。

華新的新品發布會上,林正華讓江雨瞳以後公事方面不用聯繫張深,而不管和張深私下關係如何,有些事情要懂得避嫌。

而在醫院看到張深和江雨瞳一起看望周老之後,江源找張深談話。張深是江源埋在華新的棋子,江源告訴張深沒能得知華新舉措一事也是好事,這樣張深不會引起林正華的懷疑,並告訴張深自己不同意江雨瞳和他在一起。

李國強讓江雨瞳回家吃飯。江雨瞳提出要把得到的將近三千萬的信託基金捐出去幫助別人,李國強很贊同。李國強和江雨瞳真正做飯之時,李依玲回到了家。李依玲看見江雨瞳就要離開,並說家裡有自己沒有江雨瞳,有江雨瞳沒有自己。尷尬之下,江雨瞳主動離開。

看到兩個孩子還是有矛盾,李國強帶李依玲到海邊散心,勸慰李依玲放手,李依玲卻仍舊解不開心結。

下一集(第 17 集) 活法電視劇劇情看點 活法中江源兒子江雨晨夭折了嗎?江源兒子江雨晨是怎么死的? 電視劇活法中譚小慧為什麼得了老年痴呆?譚小慧病好了嗎?譚小慧最後結局如何? 活法中江源和李國強是何關係?李國強為何當江源是生死之交? 電視劇活法片段預告曝光 李幼斌遭兄弟陷害入獄 活法中江源十三年前為何入獄?到底是誰陷害他落此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