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活法第7集劇情介紹

活法第7集劇情介紹

譚小慧心情很是沉重的給大家宣布這是散夥飯,給李國強表示兩人沒有婚姻關係這是事實,十三年來她一直都像一個寄生蟲一樣被照顧著,她不希望再這樣下去了,一番話說得大家都很是詫異,李國強他們都是勸譚小慧,但是她已經心意已決了。

李國強焦急的讓李震他們商量對策怎么才能把小慧留下來,李依玲建議還是把江源接回來,不過李震擔心雨瞳不接受此事,沉思過後的江雨瞳嘴上沒說什麼,心裡也開始為媽媽的病情考慮讓步,約見了江源。

江源已經知道了譚小慧的情況,並給女兒表示他已經托人去美國買治療的藥物了,不過江雨瞳建議他還是回家裡住,現在媽媽最需要的不是藥物而是他的陪伴,江雨瞳請求江源無論如何要回去,不過江源不想自己的病情被他們得知,咬牙忍痛拒絕了女兒的請求,這樣的舉動讓江雨瞳更是寒心,嘲笑自己是笑了眼,潑了江源一臉的咖啡。

江雨瞳給李國強說了江源的態度,還疑惑一個剛出獄的人為何有資格進入綠林會所,對於他的一些舉動很是不理解,不明白江源都在乾什愛劇情原創首發么。李國強把江源約到了海邊見面,拿著江雨瞳拍下的照片讓江源解釋為何是綠林會所的會員?

江源沒有過多解釋,只是表示總有一天他會取代林正華,一番言語讓李國強很是詫異,認為他是在做夢。在家的譚小慧病情不是很好,做事情總是丟三落四的,老是忘記自己幹的事情,有時候出門之後就記不得回家的路了。

李國強讓江源無論用什麼法子讓譚小慧留在家裡,江源同意幫忙,帶著譚小慧去了自己新的住處,很是冷漠的表示他對她們母女沒有感情,不想把剩餘的時光浪費到她們身上,一番話刺激得譚小慧含淚離開。

江雨瞳帶著媽媽去了醫生推薦的老年公寓尋找孫主任諮詢病情,譚小慧很是喜歡這裡,還給唱戲的大傢伙唱了一段《霸王別姬》裡面的戲份。孫主任單獨找了譚小慧了解情況,江雨瞳在這樣遇到探望周老張深

下一集(第 8 集) 活法電視劇劇情看點 活法中江源兒子江雨晨夭折了嗎?江源兒子江雨晨是怎么死的? 電視劇活法中譚小慧為什麼得了老年痴呆?譚小慧病好了嗎?譚小慧最後結局如何? 活法中江源和李國強是何關係?李國強為何當江源是生死之交? 電視劇活法片段預告曝光 李幼斌遭兄弟陷害入獄 活法中江源十三年前為何入獄?到底是誰陷害他落此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