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活法第17集劇情介紹

活法劇情介紹第17集

江源住院

華新的舉措讓同源的藥大量堆積。廠裡面的一些工人心裡出現了擔憂,擔心工資不能按時發的他們沒了動力工作。何廠長認為自己是引狼入室,短短几個月林正華的反撲又加劇了。

江源想研發新藥,但是李國強轉達何廠長的話,藥廠不能追加研發新藥了,之前廠子負債累累,工人的工資還沒能發下。江源卻還是堅持讓出獄的獄友化學專家為自己研發新藥。本想留下的獄友,因為兒子和妻子的原諒,最後決定回家彌補自己曾經最對不起的家人。江源為獄友送行,卻突然暈倒了。

江源住院了。江源不想將自己的實際情況告訴自己的同事和親人,告訴別人自己是在用病種騙李國強幫自己管理同源。李國強聽到江源說自己可能挺不過去的話,只好答應接手同源的事物,答應江源在他住院期間負責廠里的事情。江源讓李國強擔任代理總經理一職。

李國強讓江雨瞳抽空去看一下江源,不要等到事後再後悔。江雨瞳害怕李依玲一輩子都不原諒自己,但李國強不怨怪江雨瞳。李國強知道江雨瞳是喜歡張深的,只是過不去心裡那一道坎兒,所以一直勸江雨瞳看清自己的心,不要錯過張深。

第二天江雨瞳到醫院看望江源,江源將自己不同意江雨瞳和張深談戀愛的態度告訴了江雨瞳,並說她和誰談戀愛都可以就是不能和張深在一起。父女兩人間好不容易平靜談話,卻因為張深一事兩人又不歡而散。

江雨瞳找張深幫忙,想讓張深通過華新和醫療機構有合作知道途徑的關係,幫自己成立一個救助性質的基金會。張深試探問江雨瞳為何不找同源,卻看到江雨瞳不高興,於是說讓她放心自己會幫忙的。

同源拖欠了員工工資,三分之一的員工都沒工作,加上銷售還需要資金運轉,解決資金問題,已經成了同源刻不容緩的大事。李國強為了籌集資金,想將自己的房子抵押。

李國強到醫院看望江源,江源讓李國強勸勸江雨瞳,讓她不要和張深在一起。江源不能講明真實原因,只說張深靠不住。李國強卻希望兩人順其自然。同時江源得知了江雨瞳要捐錢成立基金會的事情,不同意江雨瞳的做法,想讓李國強勸江雨瞳把錢借給公司。李國強不同意江源的想法,告訴江源江雨瞳的錢他一分都不同意動。

林正華得知了江源住院的訊息,但是仍舊不放鬆警惕的盯著同源。

下一集(第 18 集) 活法電視劇劇情看點 活法中江源兒子江雨晨夭折了嗎?江源兒子江雨晨是怎么死的? 電視劇活法中譚小慧為什麼得了老年痴呆?譚小慧病好了嗎?譚小慧最後結局如何? 活法中江源和李國強是何關係?李國強為何當江源是生死之交? 電視劇活法片段預告曝光 李幼斌遭兄弟陷害入獄 活法中江源十三年前為何入獄?到底是誰陷害他落此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