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活法第11集劇情介紹

活法劇情介紹第11集

江源收購海天

江雨瞳到裕德公寓採訪周老,讓周老給自己講關於“魔鬼”的故事,周老說“魔鬼”要害江源。江雨瞳正要仔細詢問,被來公寓的張深故意打斷了。江雨瞳和張深聊天,江雨瞳講了自己想報導關於老年痴呆症的新聞好引起社會對這一特殊群體的老人的關愛的打算。江源看見了江雨瞳和張深在一起聊天,就躲開等到兩人離開後才去看周老,生病了的周老仍記得林正華是壞人。

李依玲知道了發生一夜情的人是哥哥李震的朋友馮超,讓李震遠離馮超。李依玲原本不認識馮超,聽李依玲這樣一說直覺兩人發生了什麼,李依玲卻不願意多說。

李國強、江雨瞳和張深看望譚小慧。譚小慧對張深說,自己將江雨瞳交給他很放心。下樓的李國強看到了江源,江源將直覺為譚小慧請了專家的事情告訴了李國強了之後,就離開了沒有上樓。

李震實名舉報安必得使用違規原料。藥監局局長認為有人給李震撐腰,警告他得罪了華新後果嚴重,別被人當槍使。

得知被舉報一事的林正華找到輔料合作商大康的老闆,告訴馮老闆舉報人是他兒子馮強的朋友,告訴馮老闆年輕人不懂事,認個錯就行。於是馮老闆讓馮超設宴設計李震。飯桌上,馮超用下了迷藥的酒灌李震,趁著李震喝醉告訴了他李依玲晚上和自己一起的事情,等李震暈倒,馮超抓著李震的手在說明書上按下指紋。

面對記者關於檢驗報告的採訪,林正華借用和藥監局負責安必得檢測的主任的關係,得到了證明安必得沒有任何問題的證明,極力否定之前所有民間檢測證明的關於安必得不合格的說法。

江源要正式收購海天,而面對著不能阻止的去勢,李國強只能讓江源照顧一下海天的員工,江源為此修改了契約。但李國強不能接受江源對親人朋友也充滿算計。江源有著自己的打算,並不想現在就解釋,李國強失望離去。而成功收購海天,江源離自己的目的更近了一步。

看到了江源收購海天的新聞的江雨瞳,找江源質問。江雨瞳認為江源投資讓自己報導江源成立的裕德公寓是為了給企業收購海天做鋪墊。而不讓自己報導關於華新的新聞,是為了把她一早踢出這場商戰。江源認為江雨瞳太單純,勸告江雨瞳離張深遠一點。江雨瞳不聽,仍舊不願意認江源這個父親。

江雨瞳採訪裕德工作人員時得知張深也是公寓的義工,於是江雨瞳在飯店採訪張深。張深提出不要用老年痴呆症這個稱呼,要用阿爾茨海默症,這樣也是一種尊敬,於是江雨瞳決定要將文章標題定為為愛證明。張深起身去洗手間不巧剛好聽到了李震和馮超的兩人關於李依玲的談話,李震為妹妹抱不平,馮超卻說這是年輕人之間的你情我願,李震打了馮超之後離開。而張深離開之後就去找李依玲。

下一集(第 12 集) 活法電視劇劇情看點 活法中江源兒子江雨晨夭折了嗎?江源兒子江雨晨是怎么死的? 電視劇活法中譚小慧為什麼得了老年痴呆?譚小慧病好了嗎?譚小慧最後結局如何? 活法中江源和李國強是何關係?李國強為何當江源是生死之交? 電視劇活法片段預告曝光 李幼斌遭兄弟陷害入獄 活法中江源十三年前為何入獄?到底是誰陷害他落此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