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活法第24集劇情介紹

活法劇情介紹第24集

江源眾叛親離

婚禮正在進行中,李震突然闖入婚禮現場,將自己得到的可以證明張深欺騙江雨瞳的證據交給江雨瞳看。張深面對確鑿的證據不能說出江源病重一事也無法解釋這一切,李國強恨李震不成器,林正華卻暗自得意。李國強無法接受江源為了錢連自己的女兒都可以騙,因此決定辭職,以後再也不插手同源的事情。江源不能接受自己的好友不理解自己,李國強也不能理解如今被仇恨包圍的江源。李國強告訴江源,如果他可以放下仇恨,自己就會幫助他和江雨瞳和好。江源一再強調三千萬的重要性,不肯放棄報復林正華。李國強離開了同源,一些多年的老人也跟著李國強一起離開了同源。江源意識到了自己被報復的情緒主導,導致眾叛親離,卻欲罷不能。情緒過度激動的江源,又暈了過去。

江源又住院了,腫瘤惡化,眼睛間歇性失明。如果江源住院接受治療最多只有三個月,如果不住院就會隨時有致命危險。江源決定再賭一回,再次囑咐醫生不要將自己的病情告訴自己的家人。江源又讓趙志剛查明李震是如何得知張深的事情的,並強調新項目一定要保密。林苑找到李震,告訴李震他的動機沒有問題,但是選在婚禮上揭穿張深,不是在幫江雨瞳,是在毀江雨瞳。林苑又找到林正華,質問林正華,是不是他在幕後利用李震在婚禮上揭穿張深。林正華狡辯說自己只是順手推舟,林苑了解林正華的性格,知道他就是在報復江源。林苑看到林正華心裡只有利益沒有感情,告訴林正華自己後悔有這樣的爸爸。張深找林正華辭職。林正華一心一意的培養張深,卻不想一直被騙,告訴張深婚禮上的事情是自己的安排。在張深離開之後,林正華讓董秘書找人教訓張深。江源到李國強家裡,江源告訴李國強已經把他的辭職信扔了,想回去隨時回去。江源將自己和張深的認識經歷告訴了李國強。張深從小是一個孤兒,當初為了幫助孤兒院的哥們,情願到監獄坐牢。江源讓趙志剛騙張深還有一個母親在等他,這讓張深有了活下去的動力。後來知道得知了真相,感謝江源讓自己活了下來,對江源言聽計從,於是江源安排張深到華新。李國強這才知道江源為了報十幾年前的仇,可以做一個大計畫。李國強對江源感到失望,因為江源騙的都是他身邊真心對他的人。

江源覺得江雨瞳和張深已經領了結婚證,就不能再離婚。但李國強按自己對江雨瞳的認識,知道江雨瞳最不能容忍欺騙,兩人可能只能離婚了。

江雨瞳心裡還有張深,但是不接張深電話,不見張深。張深在江雨瞳公寓下等江雨瞳,向江雨瞳道歉,告訴江雨瞳自己有苦衷,自己會離開華新也不會去同源,希望江雨瞳可以原諒自己一起過安穩的日子。江雨瞳卻不準備給張深機會了,將離婚協定給了張深。

張深找到李國強,為自己所作所為向李國強道歉。

下一集(第 25 集) 活法電視劇劇情看點 活法中江源兒子江雨晨夭折了嗎?江源兒子江雨晨是怎么死的? 電視劇活法中譚小慧為什麼得了老年痴呆?譚小慧病好了嗎?譚小慧最後結局如何? 活法中江源和李國強是何關係?李國強為何當江源是生死之交? 電視劇活法片段預告曝光 李幼斌遭兄弟陷害入獄 活法中江源十三年前為何入獄?到底是誰陷害他落此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