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活法第9集劇情介紹

活法第9集劇情介紹

魏總已經知道自己和江源私下裡見面的事情被林正華抓住了把柄,江源也很是淡定,直接拿出了他侵吞新華集團錢財的契約證明,堵得魏總無話可說,也明白林正華從來沒有信任過自己。

李震在跑出租的時候遇到了江源,把車上的客人轟走載上了江源,江源讓他以後跟著自己乾,給他做司機,這讓李震很是開心。張深買了東西去探望李國強,兩人還談起了新華和海天的合作問題,張深勸說他為海天發展考慮,同意契約的事情,不過李國強堅決不同意,兩人的爭執因為江雨瞳的到來而停止。

趙紳盜用了江雨瞳的稿子拿給了社長過目,得到了上級的讚賞,得知此事的江雨瞳很是惱火,罵了林紳一頓,並說了剽竊是要負法律責任的,一番話下了也是讓趙紳冒了一頭冷汗,江雨瞳放話給趙紳如果他在欺人太甚會直接離開。

江雨瞳他們從醫院那裡得知母親譚小慧失蹤了,幾人聯繫之後開始焦急的尋找,江雨瞳猜想到她可能去了裕德公寓,果然譚小慧就在這裡,還被張深撞見,此時的譚小慧在糾結自己為什麼不記得《霸王別姬》中的唱段的,張深正準備通知江雨瞳他們的時候雨瞳趕來把母親送去了醫院。

李依玲嘴上說不介意張深假裝姐姐的男朋友,可是看著他很是積極的樣子心裡還是不舒服,鬧起來小脾氣,張深覺得他不可理喻,兩人話不投機半句多鬧起來矛盾。江雨瞳得知李依玲和張深鬧起了矛盾就來解釋張深為什麼和自己一起送母親回來,不過李依玲就是不聽,非得以為兩人一唱一和的騙自己,不過江雨瞳給她說大道理,認為張深是一個活人,很多事情不能靠著無理取鬧,否則他會越來越遠。

李國強愛劇情原創首發給江源說了譚小慧的情況又嚴重了,再次要求他去醫院探望。李震去了裕德公寓看照顧周老的江雨瞳,剛好看見了張深也在,他直接把東西放到了地方失落的離開。江源的身體也是大不如從前,醫生建議他住院接受治療,不過江源拒絕了。江雨瞳的上級早就知道是趙紳竊取了她的報導,不過還是同意了她的辭職,給她兩個月的時間做裕德公寓的系列專題報導,要是成功了就直接進入財經,這個訊息讓江雨瞳很是欣喜。

下一集(第 10 集) 活法電視劇劇情看點 活法中江源兒子江雨晨夭折了嗎?江源兒子江雨晨是怎么死的? 電視劇活法中譚小慧為什麼得了老年痴呆?譚小慧病好了嗎?譚小慧最後結局如何? 活法中江源和李國強是何關係?李國強為何當江源是生死之交? 電視劇活法片段預告曝光 李幼斌遭兄弟陷害入獄 活法中江源十三年前為何入獄?到底是誰陷害他落此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