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活法第15集劇情介紹

活法劇情介紹第15集

江雨瞳接受張深

江雨瞳和李震都要搬出家租房子住。獨自住在家裡的李依玲又傷心張深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李國強勸慰李依玲,愛情不是搶的,李依玲卻還是對張深不死心。

江源讓李震到江源辦公室打一份契約,馬虎的李震沒注意到打了兩遍契約,於是另一份就留在了印表機上。列印好檔案的李震出門碰到馮超,想起自己被設計一事,和馮超吵了起來。這一幕被江源看到了,江源將李震喊上樓。得知了李震和大康老闆的兒子有過節之後,將和大康簽契約的重要性告訴了李震,李震得知了此事,主動去找找馮超示好。

第二天李國強用印表機複印檔案,看到了前一天遺留的契約。李國強得知江源要和大康的契約,認為江源就是要報復華新。李國強不認可江源的做法,而江源認為李國強不能理解自己的苦心。爭論不休的兩人得知了李依玲為讓張深理會自己而割腕一事,立刻一起趕往醫院。

對張深執著的李依玲,看到了江雨瞳和張深吃飯,並且張深照顧江雨瞳的有點曖昧照片,到公司招江雨瞳算賬。認為江雨瞳已經和張深在一起的李依玲不聽江雨瞳的解釋,並說自己以後再也沒有這個姐姐了。然後李依玲又找張深,讓張深解釋清楚,是不是假戲真做愛上了江雨瞳。張深承認自己喜歡江雨瞳,但是和李依玲分手不是因為江雨瞳,李依玲卻也不想再聽張深的任何解釋了。

憤怒的李依玲將自己和江雨瞳的合照中的江雨瞳都剪了。李依玲告訴李國強,自己恨江雨瞳,不要這樣的姐姐。得知此事的李國強和江源兩人都擔心李依玲和江雨瞳兩人以後的感情。

李國強約張深談話。李國強問張深有沒有愛過李依玲,對江雨瞳是不是真心的。張深坦誠自己喜歡過李依玲,但是見到江雨瞳之後覺得江雨瞳更加適合吸引自己。李國強告訴張深要是準備和江雨瞳在一起,就要任何時候都不要讓江雨瞳傷心,張深保證自己會做到。李國強沒有怪過江雨瞳,並開明的表示要讓江雨瞳爭取自己的愛情,珍惜張深。

張深到報社找江雨瞳,邀請江雨瞳參加自己朋友的婚禮,江雨瞳拒絕了。等到江雨瞳到裕德看望周老,看到了張深留下的幻想以後兩人在一起的畫,受到了感動。於是江雨瞳一個人趕到了張深朋友的婚禮上,還接到了新娘拋的捧花。張深和江雨瞳兩人的關係更近了一步。

下一集(第 16 集) 活法電視劇劇情看點 活法中江源兒子江雨晨夭折了嗎?江源兒子江雨晨是怎么死的? 電視劇活法中譚小慧為什麼得了老年痴呆?譚小慧病好了嗎?譚小慧最後結局如何? 活法中江源和李國強是何關係?李國強為何當江源是生死之交? 電視劇活法片段預告曝光 李幼斌遭兄弟陷害入獄 活法中江源十三年前為何入獄?到底是誰陷害他落此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