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活法第18集劇情介紹

活法劇情介紹第18集

李震表白被拒

李國強用抵押房子的錢,給工人發了兩個月的工資,希望大家可以堅持,陪著工廠度過一個個困難。江源讓李震打聽李國強從哪裡得到的資金,李國強不肯講。

李依玲刺激李震,讓他有本事去追江雨瞳。受到刺激的李震約江雨瞳到遊樂場,並在遊樂場擺了心形花表白。江雨瞳告訴李震自己也從小喜歡李震,但是自己的喜歡不是男女之情的喜歡,他永遠都會是自己的親哥哥,是一家人。李震誤會江雨瞳喜歡張深那樣有錢有地位的人,江雨瞳為了讓李震死心,說自己就是貪慕虛榮,追求物質的人。

張深到遊樂場接江雨瞳,江雨瞳傷心自己毀了和李震之間十幾年的感情。張深告訴江雨瞳不管發生什麼,都有他在。

李依玲約李震到江雨瞳和張深正在吃飯的地方,諷刺江雨瞳和張深。張深護著江雨瞳,反而讓李依玲更生氣,在飯店就鬧了起來。李震想和張深打架,張深帶著江雨瞳離開了。張深送江雨瞳回家,江雨瞳讓張深不要生李震的氣。張深勸江雨瞳不要躲著自己,江雨瞳顧左右而言他,不肯正面回答。

另一邊,情場失意的李依玲和李震,一起去喝酒,借酒消愁。剛喝酒,江源有事找李震,李震就先離開了。剩李依玲一個人繼續在酒吧喝酒。喝多了的李依玲又和馮超又發生了一夜情。

李依玲想利用馮超讓張深後悔,馮超不願意被李依玲利用,只把李依玲當成揮之即來揮之即去的女人,這讓李依玲更加惱怒。回到家的李依玲看見張深和江雨瞳在家裡面。李依玲嫉妒李國強和張深都護著江雨瞳,要趕江雨瞳走。李國強不同意李依玲讓她只能留一個女兒的條件。李依玲大鬧一頓之後帶著行李搬出了家。

李震回到家裡面,看到張深和江雨瞳,三人十分尷尬,江雨瞳準備和張深離開,離開之前李震 讓江雨瞳去勸一下李依玲不要和馮超那樣的花花公子在一起。江雨瞳十分自責,認為李依玲是因為自己才和馮超在一起。張深告訴江雨瞳不要自責,李依玲早就和馮超在一起了,這也是他要和李依玲分手的原因。

江雨瞳到酒吧勸李依玲,李依玲為了讓江雨瞳嫉妒,說馮超現在心裡只有自己一個人。江雨瞳生氣的帶著李依玲去看馮超正和別的女人親熱,想讓得知事實的李依玲清醒過來。李依玲卻覺得自己的狼狽被江雨瞳看盡了,惱羞成怒之下,放話說跟定馮超了。江雨瞳生氣李依玲為了張深墮落至此。心中有氣的兩姐妹互相打了對方一耳光。馮超護著李依玲離開。

下一集(第 19 集) 活法電視劇劇情看點 活法中江源兒子江雨晨夭折了嗎?江源兒子江雨晨是怎么死的? 電視劇活法中譚小慧為什麼得了老年痴呆?譚小慧病好了嗎?譚小慧最後結局如何? 活法中江源和李國強是何關係?李國強為何當江源是生死之交? 電視劇活法片段預告曝光 李幼斌遭兄弟陷害入獄 活法中江源十三年前為何入獄?到底是誰陷害他落此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