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活法第28集劇情介紹

活法劇情介紹第28集

華新被收購

馮超的復仇行為,導致李依玲失去了兩人的孩子。李依玲希望這件事情可以讓馮程清醒。馮程被警察帶走。

李依玲讓王麗茹不要追究馮超的過錯。李國強相信李依玲長大了,不願意干預李依玲和馮超兩人的關係。江源看望李依玲,李依玲拜託江源把馮超保釋出來,江源告訴她馮超已經沒事了。

張深勸江源接受手術,江源卻要順其自然。江源認為自己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自己要保證江雨瞳以後衣食無憂,而自己離開之後會把同源留給張深。

馮程鵬每次和林正華的交易都留了備份,同時還留有電話錄音。江源將這些證據交給了警察,李震被證明是清白的,而華新徹底完了。李震覺得自己對不起江源,江源原諒了李震,讓李震再回到同源上班。

林苑決定回美國。林正華約見李震,林正華覺得李震傷害了林苑,告訴李震如果錯過了林苑他會後悔的。之後李震找到林苑,林苑說自己不會留下。李震認為因為父輩之間的利益恩怨,自己和林苑之間一直有一層隔閡,李震不確定自己是否可以放下對林正華的恨。林苑不認為兩人在一起,這層隔閡就會消失,就讓李震放下自己,兩人分開一段時間,對彼此都好。然而李震在林苑樓下等了一晚上,感動了林苑,林苑決定留下。

華新被查封,林正華失蹤了。窮途末路的林正華綁架了江雨瞳,讓江源用同源換江雨瞳,並威脅他不許報警。

林正華將江雨瞳綁在了輪椅上,站在廢棄建築物的高層,只要一推,江雨瞳就會掉下去。江源和張深趕到,江源把自己腦癌晚期的診斷書給了林正華,告訴他自己也沒有幾個月的時間了。江源的手下趕到,將江源之前擬的一份契約交給江源,江源答應林正華,只要放了江雨瞳,在同源收購華新之後就會將百分之三十的股份給他,這些足夠林苑以後的生活。林苑也趕到,勸林正華不要做傻事,自己會等他出獄的如果林正華跳樓,自己也會陪著他一起跳下去。林正華求死心切,一心想要跳樓,被張深衝出去攔住,但是張深頭部卻撞到了柱子上。雖然搶救成功,但是重度腦震盪,張深仍舊沒有脫離危險期,不保證會醒過來,江雨瞳傷心的哭了。

江雨瞳問江源是不是真的得了腦癌晚期,江源告訴江雨瞳如果不是出事,自己也不會告訴她。江雨瞳知道了江源是因為生病,才離開了自己和母親。回到家看了張深優盤裡視頻的江雨瞳,知道了張深當時是因為江源生病才會幫助江源欺騙自己,而這一切是因為張深特殊的經歷和江源對他的恩情。知道了真相的江雨瞳決定,無論遇到了什麼都會和張深一起面對,一起承擔,像母親一樣守護愛情。

江源收購了華新,用江雨瞳名字的諧音,將企業命名為雨桐藥業。

下一集(第 29 集) 活法電視劇劇情看點 活法中江源兒子江雨晨夭折了嗎?江源兒子江雨晨是怎么死的? 電視劇活法中譚小慧為什麼得了老年痴呆?譚小慧病好了嗎?譚小慧最後結局如何? 活法中江源和李國強是何關係?李國強為何當江源是生死之交? 電視劇活法片段預告曝光 李幼斌遭兄弟陷害入獄 活法中江源十三年前為何入獄?到底是誰陷害他落此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