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活法第14集劇情介紹

活法劇情介紹第14集

同源準備生產立血屏

接到電話的張深,趕到酒店接李依玲江雨瞳。面對喝醉了的李依玲的不停的質問,張深承認自己愛上了別人。江雨瞳和張深把不依不饒的李依玲扶上車送回了家。

李依玲仍舊不願意放棄張深,而面對不接自己電話的現實,李依玲決定讓江雨瞳幫忙約張深,經不住李依玲磨人功力的江雨瞳勉強同意幫忙。李依玲在酒裡面下藥,想藉此綁住張深,但張深準備喝酒時,被江雨瞳以各種理由攔下,最後江雨瞳迫不得已說出酒里有藥。江雨瞳認為這種手段不能挽回感情,李依玲認為江雨瞳破壞了自己的計畫。而張深生氣的離開。江雨瞳向張深解釋李依玲的本意,張深卻此時向江雨瞳表白,江雨瞳回應說兩人永遠只能是朋友。

而一直喜歡江雨瞳的李震,也決定送花表白,得知李震用意的江雨瞳,故意打斷李震的話,說兩人是兄妹。

李震沒有將自己在同源當行政助理一事告訴父親,只說和江源學習才叫上進。而李國強卻只想讓兒子過穩定的生活。想法不同的兩人,不歡而散。

李國強認為江源一直是想用製藥廠向林正華報仇,江源卻說自己所做是為了打破林正華對市場的壟斷。江源拿出立血屏的授權書,承諾立血屏上市後,價格將比華新的同種藥品價格低百分之三十,做到真正的惠及百姓。

聽了江源如此打算的李國強,在開會的時候同意了立血屏的生產,但第一批不應做多,慢慢打開市場就好。會上李震做會議記錄,李國強才知道兒子到同源做行政助理的事情。李國強知道李震的性格,擔心李震不能腳踏實地,直接當行政助理人會飄,以後會吃虧。李國強認為李震沒有接觸過藥廠,需要從基層鍛鍊。江源卻認為不需要。

張深和江雨瞳都去裕德看望周老,周老想讓江雨瞳嫁給張深,江雨瞳為了哄周老開心,點頭假裝答應。離開公寓後,兩人一起聊天,張深將自己成長的經歷告訴了江雨瞳。一直以為張深成長經歷順遂的江雨瞳聽了張深的故事,才知道張深是在孤兒院長大,由此對張深的印象更好了。

李依玲還是不想放棄張深,讓李震開車追著張深,一定要抓到和張深一起的人,卻因為紅綠燈跟丟了。

下一集(第 15 集) 活法電視劇劇情看點 活法中江源兒子江雨晨夭折了嗎?江源兒子江雨晨是怎么死的? 電視劇活法中譚小慧為什麼得了老年痴呆?譚小慧病好了嗎?譚小慧最後結局如何? 活法中江源和李國強是何關係?李國強為何當江源是生死之交? 電視劇活法片段預告曝光 李幼斌遭兄弟陷害入獄 活法中江源十三年前為何入獄?到底是誰陷害他落此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