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活法第22集劇情介紹

活法劇情介紹第22集

張深身份暴露

江雨瞳安排李震住在了肖莉的房間過夜。第二天江源見李震,李震告訴江源自己已經想通,會幫李國強籌備江雨瞳的婚禮。林正華得知江源得到的三千萬資金,是江雨瞳當初要成立基金會的錢,覺得其中有貓膩的林正華,讓董秘書查事情經過。

此時張深向江源匯報林正華目前沒有任何動作,江源懷疑林正華更懷疑張深了。但江源認為自己和張深的關係永遠是個秘密,不會被查出來。但為防萬一,江源讓張深發生意外就離開華新到同源幫自己。李震到江源住處找江源的時候剛好看到張深離開,但在問江源是不是來客人時,江源卻矢口否認。

董秘書查到了簽署授權書時的事情,契約是法語的,經手律師是沈浩,當時陪著江雨瞳的是一名年輕男子。年輕男子在江雨瞳離開之後還回去找沈浩拿了東西。通過律師事務所的監控視頻,林正華知道了那一名年輕男子就是張深。得知被背叛的林正華讓董秘書把關於張深的一切再查一次。 同時,李震發現了張深曾經坐牢的事情,加上假契約一事,李震認為張深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愛情騙子。李震只因愛著江雨瞳,不顧江源和林正華正在鬥爭的現狀,將關於張深的一切都告知了林正華,林正華要讓張深重新回到監獄,也要利用李震對江雨瞳的愛報復江源。 林正華和林苑這對父女因為價值觀和周老一事爭吵。林正華態度堅決的讓林苑將已經接回家的周老送回老年公寓,也不同意林苑辦自己的工作室,逼林苑到華新上班。

被送回老年公寓的周老,突然晚上念叨要回家,然後就一個人離開了公寓,走在馬路上的周老剛好被開車的江源看到。周老認出了江源,江源就先將周老接到了自己家裡。 飯桌上的林苑工和林正華再次因為工作原因爭吵,這時林正華接到電話知道周老走失了。

被江源接回家的周老一直在重複自己對不起江源。江源認為周老沒有忘記過去的事情,現在只是糊塗了。江源想通過周老讓大家知道林正華的本性,於是讓江雨瞳到公寓辦手續,讓周老最近住在自己家裡,準備過幾天帶周老到華新的新藥發布會上。

同源的一切都向好的方向發展,其他要操心的就是江雨瞳和張深的婚事了。李國強幾次勸江源婚禮的時候挽著江雨瞳走紅毯,江源都不肯,認為江雨瞳更希望是李國強帶著她走紅毯。

江源接到江雨瞳電話時態度不好,以至於江雨瞳以為江源不想參加自己的婚禮,李國強告訴江雨瞳,江源是真的愛她的。

下一集(第 23 集) 活法電視劇劇情看點 活法中江源兒子江雨晨夭折了嗎?江源兒子江雨晨是怎么死的? 電視劇活法中譚小慧為什麼得了老年痴呆?譚小慧病好了嗎?譚小慧最後結局如何? 活法中江源和李國強是何關係?李國強為何當江源是生死之交? 電視劇活法片段預告曝光 李幼斌遭兄弟陷害入獄 活法中江源十三年前為何入獄?到底是誰陷害他落此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