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活法第30集劇情介紹

活法劇情介紹第30集

醫生說李國強很可能是胃癌,需要進一步檢查,李國強也聽到了醫生的診斷,當場愣住。

李國強也住院了,江源聽到了李國強的病情。江源沒想到李國強會得癌症,知道時日無多的兩人哭笑著回憶往事,江源搬到了李國強的病房兩人一起住。王麗茹覺得自己對不起李國強,李國強認為兩人沒做成一輩子夫妻,但是做了一輩子朋友也好,唯一放心不下的是李依玲,王麗茹答應李國強自己會照顧好女兒。

李國強的病情被確診,是胃癌晚期,醫生建議手術治療。如果不做手術,樂觀估計,李國強就還有三到六個月的生命。江源理解李國強的心情,向李國強提議,兩人不如結伴離開醫院享受人生。李國強想再做一些更有意義的事情,江源同意李國強的想法,先後捐錢給受災國小和江雨瞳的基金會。除此之外,兩人想給江雨瞳張深林苑李震辦集體婚禮,這樣就沒什麼遺憾了。結婚前,王麗茹將當初李震奶奶給自己的鐲子送給了林苑。

四人集體婚禮之後,江源和李國強在趙志剛的幫助下,偷偷離開了醫院。留下信告訴孩子們,兩人不想將最後的生命浪費在醫院,離開是為了享受人生。如果旅行之後還活著,就會回來,如果沒回來,也要孩子們為兩人高興,因為這是兩人人生的最終規劃。

雖然江源和李震留下了信,但江雨瞳等人卻十分擔心,努力尋找兩人的行蹤。江雨瞳查到了江源匯款去向。李震決定自己和林苑去雲南尋找父親下落,江雨瞳和張深留在家裡等訊息。但是李震在雲南沒有找到江源和李國強。

結伴而行的江源和李國強十分開心。李國強將自己一路遊玩的風景,用 “老人與海”的名字發了微博。認為自己的名字不會被江雨瞳等人發現。江源和李國強兩人悟到人做事只要有理有據的做一輩子就是道。

李依玲看到了關注自己的“老人與海”的微博,發現“老人與海”還關注了江雨瞳,就將這件事告訴江雨瞳,兩人都懷疑“老人與海”就是李國強。這時趙志剛打來電話,江雨瞳和李國強江源通電話,兩人告訴江雨瞳兩人已經出海,目前狀況很好。江雨瞳希望兩個人給自己一個機會,陪著他們照顧他們,兩人告訴江雨瞳自己一定會回去的。

江源在人生的最後,領悟到了人生中最重要的是過程,是在過程中擁有的親情愛情友情,而自己曾經推崇的成功在人生面前毫無意義。

江源和李國強再也沒有回來,江雨瞳、張深、李震、林苑和李依玲,在海上拋灑鮮花,祭奠。

下一集(第 30 集) 活法電視劇劇情看點 活法中江源兒子江雨晨夭折了嗎?江源兒子江雨晨是怎么死的? 電視劇活法中譚小慧為什麼得了老年痴呆?譚小慧病好了嗎?譚小慧最後結局如何? 活法中江源和李國強是何關係?李國強為何當江源是生死之交? 電視劇活法片段預告曝光 李幼斌遭兄弟陷害入獄 活法中江源十三年前為何入獄?到底是誰陷害他落此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