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活法第29集劇情介紹

活法劇情介紹第29集

江源病重

江源在剪彩儀式上宣布,將正在建設的華新大廈停工,將華新沒完成的項目拍賣,這些所得的錢將用於補償受到毒膠囊傷害的人。

江雨瞳為了照顧張深,向社長遞交了辭職信。離開時,趙坤把江雨瞳所有寫過的文章都集在了一個本裡面,送給了江雨瞳,兩人一笑泯恩仇。

江源到監獄探視林正華,承諾會把百分之三十的股份給林苑,並會好好照顧林苑,希望自己可以和林正華和解。

林苑探望林正華,林正華已經悔改了,同意了林苑去追求自己覺得正確的事業,讓林苑要做大寫的人。並告訴林苑,李震是個好人,是自己引誘他做了錯事,讓林苑和李震用江源給的百分之三十的股份好好做生意。

李依玲在路上看到了送水做苦力的馮超,經歷了眾多事情的馮超變得成熟踏實,而李依玲也選擇了原諒馮超曾經帶給自己傷害。

一個多星期了,張深還是沒有醒,江雨瞳一直在醫院照顧張深。江源到醫院,將三千萬還給了江雨瞳。江雨瞳將譚小慧留給江源的信交給了江源。譚小慧在信里說自己可以理解江源的苦衷,但可能沒辦法堅持到當面告訴江源自己已經原諒了他。看著信的江源再次暈了過去,被送到醫院搶救,而這次醫生診斷江源最多只有三個月的時間了。

一直昏迷不醒的張深終於醒了過來。但情況仍舊不是很好,需要好好休息。李依玲正式的向張深和江雨瞳為自己曾經做過的糊塗事道歉,並祝福兩人。

李國強胃病又犯了,江雨瞳要帶李國強做檢查,李國強卻約了李依玲談話,再次推遲了檢查。李國強和李依玲談將來的路,李國強告訴李依玲,自己希望她可以擁有簡單的生活,不要一味的找高富帥。

江源想將公司交給張深管理,張深回絕了江源的請求,告訴江源自己和江雨瞳只想過普通人的生活。江雨瞳聽到了張深和江源的談話。江雨瞳感謝江源為自己做的一切,讓江源聽醫生的話。而自己的基金就快成立了,希望可以和張深投身到公益事業之中,過普通人的生活。

知道張深無意接手雨桐之後,江源將雨桐託付給了何廠長,讓他幫助趙志剛一起經營。同時,江源把雨桐股份的百分之二十給江雨瞳,李國強和張深各百分之十,李震和李依玲各百分之五。剩下的百分之二十讓工廠工人入股,都成為工廠的股東。此外,江源也找沈浩幫忙擬好了遺囑交代後事。

李國強到醫院檢查,初步結果出來之後,醫生告訴江雨瞳等人做好心理準備。

下一集(第 30 集) 活法電視劇劇情看點 活法中江源兒子江雨晨夭折了嗎?江源兒子江雨晨是怎么死的? 電視劇活法中譚小慧為什麼得了老年痴呆?譚小慧病好了嗎?譚小慧最後結局如何? 活法中江源和李國強是何關係?李國強為何當江源是生死之交? 電視劇活法片段預告曝光 李幼斌遭兄弟陷害入獄 活法中江源十三年前為何入獄?到底是誰陷害他落此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