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活法第8集劇情介紹

活法第8集劇情介紹

海天製藥廠的何廠長拜託師傅李國強趕緊想房子救救廠子,華新集團現在是不能信,讓他去江源那裡找找門路,也只有他有門路救活海天。何廠長經過李國強的牽線和江源商談海天的事情,江源把搞到的新藥配方安必得贈送給了何廠長去渡過危機。

譚小慧因為病情的緣故把張深當成了江雨瞳的男朋友,吃飯的李依玲、雨瞳都是下了一跳,本來江雨瞳準備告知父母他是妹妹的男朋友的,只是李依玲愛劇情原創首發攔著不讓,還擠眉弄眼的附和著譚小慧。

李震在酒吧遭到了一直追求江雨瞳的超哥的算計,把一瓶很貴的酒打碎了,那個超哥非得讓李震賠償一萬八,幸好江源也在酒吧里談事,給了他一筆錢把事情解決了。現在李國強、李震他們都知道張深是依玲的男朋友,不過不想譚小慧受刺激只得集體說謊,李依玲和李國強商量之後為了讓譚小慧病情好轉,安排一場戲就讓張深當個假男朋友。

張深和江雨瞳的同事肖記者談話,兩人說起了江雨瞳,肖記者還透漏出江雨瞳沒有男朋友,把張深的話給錄下來回來放給了江雨瞳聽,有意的要撮合他們,她不知道張深已經是妹妹的男朋友了。

江源去了裕德公寓探望周老,已經得了老年痴呆的周老看見林正華的照片就直喊他是魔鬼,也認出面前的人就是被林正華害的不輕的江源,恰巧此時江雨瞳來公寓了解母親的病情,看到了江源竟然和周老談話。

張深了解情況之後去了李家做客吃飯,李震很是不喜歡張深,擔心此人假戲真做真成了江雨瞳的男朋友的,不管在放桌上張深表現還是不錯,配合大家演戲讓譚小慧高興,不管江雨瞳是嚇得不行,總覺得行不通,但是李依玲非得讓雨瞳演下去。

譚小慧吃過飯之後病情發作送去了醫院,李震不願意在演戲下去騙媽,但是投票他輸了,所以這個假男朋友的戲還得演下去。老謀深算的林正華帶著律師去見了何廠子,要求他停產安必得的生產,並拿來了兼併契約,這一下海天再次陷入危機。

下一集(第 9 集) 活法電視劇劇情看點 活法中江源兒子江雨晨夭折了嗎?江源兒子江雨晨是怎么死的? 電視劇活法中譚小慧為什麼得了老年痴呆?譚小慧病好了嗎?譚小慧最後結局如何? 活法中江源和李國強是何關係?李國強為何當江源是生死之交? 電視劇活法片段預告曝光 李幼斌遭兄弟陷害入獄 活法中江源十三年前為何入獄?到底是誰陷害他落此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