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活法第23集劇情介紹

活法劇情介紹第23集

張深江雨瞳舉行婚禮

江雨瞳和林苑江源家裡看望周老。江源認為不用著急把周老送回公寓。林苑同意江源的想法,她也不想林正華知道這件事情之後又把周老送回公寓去。林苑打算自己在外面租個房子,自己照顧周老。江雨瞳和林苑聊天,看著周老,江雨瞳想起了母親譚小慧,更加懂得了要學會珍惜眼前人,珍惜現在的生活,還要儘自己的力量幫助更多的人。

張深接江雨瞳回公寓,還不知道被發現的張深不認為自己結婚會被林正華為難,還和江雨瞳開玩笑十分輕鬆。張深向林正華請兩個星期的假,林正華假裝什麼都不知道,麻痹張深的警覺。張深欺騙林正華自己還沒有以私人身份見過江源。林正華告訴張深自己會為他準備一份大大的賀禮。隨後林正華就讓董秘書找人二十四小時跟著江源,把有關張深和江源見面的照片錄音錄像都留下。華新立血屏新聞發布會上,江源帶著周老突然出現,引起了記者的圍觀。江源說林正華把立血屏說是自己專利的做法是剽竊。江源還介紹了周老是林正華前老丈人的身份,雖然糊塗了,但是周老當著記者的面還是罵了林正華。江源達到了自己的目的,就帶著周老離開了。

而江源在發布會上的作為,讓林正華決定反擊江源。於是林正華見李震時,告訴李震張深是江源安排在自己身邊的內線,並故意刺激李震,讓李震證明自己比張深強。看著猶豫的李震,林正華用江雨瞳回到李震身邊誘惑李震,讓李震在張深婚禮當天揭穿張深的所作所為。

江雨瞳仍舊希望可以挽回和李依玲之間的姐妹情,在婚禮前給李依玲送去了送伴娘裙。李依玲想到江雨瞳要和張深結婚仍舊心裡不舒服。李國強找李依玲,勸導她要想明白想開自己和張深不適合,李依玲沒有表明態度,但還是不同意和李國強回家,最後和馮超一起離開了。結婚前一夜,江雨瞳和林苑肖莉躺一起,林苑想像著江雨瞳穿著自己設計的婚紗的樣子,三個人有說有笑,祝福江雨瞳一定要幸福。 婚禮上,李依玲還是趕到了,做了江雨瞳的伴娘。李國強帶著江雨瞳走紅毯,親手將江雨瞳交給了張深,張深在簽過江雨瞳手之後,將江雨瞳的手遞給了江源,希望自己可以從江源手裡接過江雨瞳。

下一集(第 24 集) 活法電視劇劇情看點 活法中江源兒子江雨晨夭折了嗎?江源兒子江雨晨是怎么死的? 電視劇活法中譚小慧為什麼得了老年痴呆?譚小慧病好了嗎?譚小慧最後結局如何? 活法中江源和李國強是何關係?李國強為何當江源是生死之交? 電視劇活法片段預告曝光 李幼斌遭兄弟陷害入獄 活法中江源十三年前為何入獄?到底是誰陷害他落此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