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活法第26集劇情介紹

活法劇情介紹第26集

李國強得知江源病情

劉建明查了江源提供的配方,檢測表明配方沒有任何問題。江源找不出華新立血屏能一直降價的原因,心急如焚,再次住進醫院。

肖莉知道江雨瞳放不下張深,勸江雨瞳給張深一次機會。正巧張深到公寓找江雨瞳,江雨瞳告訴張深既然已經出院了,就去辦離婚手續。張深表示為了彌補可以做任何事,江雨瞳提出張深和江源斷絕往來,自己就可以原諒他。張深不肯,江雨瞳認為張深是利慾薰心。這時張深接到電話得知江源住院,只能先離開,告訴江雨瞳自己會和她解釋清楚。

張深來到醫院,江源告訴張深自己病情已經加重,但這件事還是不能告訴江雨瞳。江源不同意張深與江雨瞳離婚,讓張深堅持住,相信過一段時間兩人會和好。因為自己住院,李震暗地裡勾結了林正華,同源只有趙志剛一人在管理,江源希望張深可以到同源幫自己。

江雨瞳重新住回了李國強家裡,李國強胃病突然犯了,被江雨瞳帶著到醫院檢查。江源和醫生在辦公室門口談論病情的對話,被坐在門口的李國強聽到了。李國強看了江源腦癌晚期的診斷,知道江源沒有被治癒的可能,剩下的生命不多了,悲從中來。李國強推遲了江雨瞳預約好的檢查,也瞞著江雨瞳讓江雨瞳先離開。江源寧肯江雨瞳一直恨著自己,也不想將自己的情況告訴江雨瞳。

李國強非常自責,因為當年自己不小心踩到了地雷,江源為了救自己,才會使彈片留在了腦袋裡。江源不怪李國強。江源說自己不願意住院治療是因為把同源當成了生命,為了理想不惜自己的身體。同時,江源告訴李國強是自己把病情告訴了張深,張深才會去勸說江雨瞳,張深並不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所以欺騙江雨瞳的是自己不是張深。江源讓知道了真相的李國強勸江雨瞳不要離婚。

張深找到李依玲,讓她幫忙把優盤轉交給江雨瞳,李依玲答應轉交卻不能保證江雨瞳會看。張深離開後,準備拍戲的李依玲突然暈倒而被送到了醫院,李依玲得知自己已經懷孕五周了。心情複雜的李依玲回家取東西時,將優盤轉交給了江雨瞳,告訴江雨瞳自己想明白了,自己和張深無緣,以後江雨瞳和張深發展到什麼境地,自己都不會參與了。

李國強知道了張深幫助江源的原因之後,想緩和江雨瞳和張深的關係,就讓張深到家裡面吃飯,給張深機會向江雨瞳解釋。張深沒有說出江源的病情,只說以後江雨瞳理解的,江雨瞳生氣離席。李震認為張深騙財騙色,打了張深,李國強就讓張深先離開。

李震以為沒有張深,自己就可以和江雨瞳在一起,再次向江雨瞳表明心意,但是江雨瞳告訴李震自己和他只能是兄妹親人,隨後離開。

李震的話被李國強聽見,李國強傷心李震為了得到江雨瞳在婚禮上做出那樣的事情,失望之下說出了李震離開江源什麼都不是的話。李震認為李國強是瞧不起自己,離開了家裡,李國強胃病又犯了。

李震找林苑一起喝酒,李震喝醉了,林苑照顧李震,醉意深深的李震摟著林苑一起睡覺了。

下一集(第 27 集) 活法電視劇劇情看點 活法中江源兒子江雨晨夭折了嗎?江源兒子江雨晨是怎么死的? 電視劇活法中譚小慧為什麼得了老年痴呆?譚小慧病好了嗎?譚小慧最後結局如何? 活法中江源和李國強是何關係?李國強為何當江源是生死之交? 電視劇活法片段預告曝光 李幼斌遭兄弟陷害入獄 活法中江源十三年前為何入獄?到底是誰陷害他落此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