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活法第20集劇情介紹

活法劇情介紹第20集

同源局勢好轉

林苑提出自己要留在國內,把姥爺接回來自己照顧的想法。林正華不同意。林苑到裕德看望周老,周老除了江雨瞳其他人都不認識了,把其他人都當成了壞人,只聽江雨瞳的話。林苑非常感謝江雨瞳對周老的照顧,希望兩個人可以成為朋友,江雨瞳答應了。

張深騙江雨瞳法國的一家醫院可以和江雨瞳合作,基金會的事情很快就好了,江雨瞳很開心。張深擔心江雨瞳以後得知自己在騙她會生氣。雖然騙江雨瞳是迫不得已,卻又不能告訴江雨瞳真相,為了證明自己是真的愛江雨瞳,張深決定馬上求婚。

江雨瞳簽契約之時,發現契約都是法文,張深保證契約沒有問題,江雨瞳在張深保證下,簽字了。江雨瞳很開心基金會邁出了第一步,構想未來一步步的走向,還準備親自完成。張深將等事情完成之後兩人結婚的想法告訴了江雨瞳,江雨瞳讓張深給自己時間想一想。

律師告訴張深將基金會的事情壓住兩個月,江雨瞳應該就不會知道基金被轉移的事情。張深告訴江源基金持有人的名字已經改為了他。等到兩天后江雨瞳過二十五歲生日,江源就可以動用這筆錢了。江源讓張深最近不用注意同源這邊,專心在華新工作,按林正華的性子最近要格外小心。

林正華讓張深帶林苑熟悉公司事務,讓張深多照顧林苑。林苑不願意接受公司,認為張深那種對自己有圖的人,不願意理會。只是為了完成林正華的任務才和張深去喝咖啡。喝咖啡時,林苑表示自己對張深不感興趣,張深也表明自己已經有女朋友了,會和林正華解釋清楚。都是為了完成任務,兩人相處的氣氛輕鬆了。林苑讓張深幫自己在林正華面前掩護,而自己可以答應張深一個條件。正在交談的兩人,被李震看見,李震帶著江雨瞳看這一幕。江雨瞳誤會了張深和林苑的關係很生氣,但認出了江雨瞳的林苑主動解釋自己和張深的關係。林苑也認出來曾經是同學的李震,四人相處十分融洽,林苑請三人吃飯K歌。

江源開會說有投資公司注入了三千萬資金,有了資金的江源恢復了雷厲風行的作風。江源將同源的階段任務定為打開南方市場。針對華新的平價銷售,江源提出零預售的方案,先銷售後付款,如果三個月內沒有銷售出去,會回收,並在平價銷售基礎上,買三送一。同時江源將房產證贖了回來,還給了李國強

林苑又約張深打掩護,聊天時,告訴張深如果真的想和江雨瞳結婚,就要讓他看出自己的真誠,並告訴張深自己會幫忙。於是林苑打電話騙江雨瞳周老暈倒了,江雨瞳急忙趕到裕德。裕德公寓裡被擺上了裝飾品,張深在在周老和林苑的面前向江雨瞳求婚。然而沒做好心理準備的江雨瞳卻扔下花跑開了。

下一集(第 21 集) 活法電視劇劇情看點 活法中江源兒子江雨晨夭折了嗎?江源兒子江雨晨是怎么死的? 電視劇活法中譚小慧為什麼得了老年痴呆?譚小慧病好了嗎?譚小慧最後結局如何? 活法中江源和李國強是何關係?李國強為何當江源是生死之交? 電視劇活法片段預告曝光 李幼斌遭兄弟陷害入獄 活法中江源十三年前為何入獄?到底是誰陷害他落此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