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活法第2集劇情介紹

活法第2集劇情介紹

江雨瞳去了新華集團採訪董事長林正華,想讓他講述他成功人士的背後的故事,林正華知道她是江源的女兒之後答應有時間會接受採訪。

李國強的親女兒李依玲最近交了一個男朋友,而此人正是和江雨瞳有個一面之緣的張深,他還是新華集團董事長林正華的手下,剛和李依玲見過面離開,江雨瞳就出現,所以兩人錯過了。

李國強在垃圾簍里發現了出獄通知單才知道今天是江源被釋放的時間,馬上去了監獄接江源,開心的李國強非拉著江源去了家裡,而此時李依玲他們都很是開心的給譚小慧買了禮物過生日,一家人正在說笑的時候江源出現了,譚小慧和江源都愣在了當場,彼此無話可說。

江源和譚小慧談話,他今天來只是想看看她們母女而已,一會就走,正說著江雨瞳拎著蛋糕回來了,李國強知道她已經知道江源的事情,最後還是把江源就走此處告訴了她,江雨瞳還是接受不了,哭著表示她只有李國強這一個爸爸,江源他不是,就是不認江源,看著情緒激動的女兒譚小慧打了她。

江源也是愧疚這么多年沒有盡到爸爸的責任,不顧李國強的勸質疑的離開了,其實這些年李國強和譚小慧沒有結婚,一直照顧她們母女十三年,就等著江源出獄呢。

林正華專門給出獄的江源接風,十三年前江源可是李國強、林正華他們的大哥,不過江源沒有接受,江源現在最信任的是跟著自己多年的志剛。只要一下雨譚小慧就想起兒子因為淋雨去愛劇情原創首發世的事實,如果不是江源入獄,兒子也不會死,是他毀了這個家,這些年她無法原諒江源,解不開這個心結。

江雨瞳去採訪林正華的時候因意外遲到,沒有採訪成功,為了挽回採訪的事情,江雨瞳無奈跟著主編林紳去了夜總會見新華的魏總,結果在這裡看見了妹妹李依玲。那個魏總非拉著江雨瞳陪酒,江雨瞳把酒潑了他一臉,拉著妹妹離開。主編林紳訓斥壞事的江雨瞳,李震出現打了訓斥兩個妹妹的林紳。

下一集(第 3 集) 活法電視劇劇情看點 活法中江源兒子江雨晨夭折了嗎?江源兒子江雨晨是怎么死的? 電視劇活法中譚小慧為什麼得了老年痴呆?譚小慧病好了嗎?譚小慧最後結局如何? 活法中江源和李國強是何關係?李國強為何當江源是生死之交? 電視劇活法片段預告曝光 李幼斌遭兄弟陷害入獄 活法中江源十三年前為何入獄?到底是誰陷害他落此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