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活法第13集劇情介紹

活法劇情介紹第13集

李國強成為同源副廠長

譚小慧的死對江源打擊很大,江源沒有想到自以為的好卻間接的促使譚小慧選擇了自殺,同時自己和江雨瞳的父女關係更加惡劣。於是江源到李家等江雨瞳,面對不想聽自己多言的江雨瞳,江源只能說她早晚有一天會懂自己的心。

林正華找到李國強,告訴李國強,江源是利用海天的殼對付華新,如果江源為了自己的目的進行下去,會害了海天的,以此來挑撥李國強和江源的關係,想要讓李國強為自己所用,並給李國強支票。卻不想被李國強拒絕了。

李震開車接江雨瞳吃飯。到了飯店看見江源的江雨瞳立馬就想走,被李國強留下。大家正準備吃飯,李依玲卻突然闖入,諷刺江源、李震和江雨瞳現在過的好了有錢的。李依玲其實是因為丟了華新的廣告代言,被張深甩而心裡委屈。

江源因為職工消極工作,將製藥廠無限期停工。李國強再次問江源到底想乾什麼,是不是把海天當槍使。江源再次否認。李國強認為研發和華新新藥準備生產立血屏的江源,就是把海天當成復仇工具,提出只要江源停止研究立血屏,自己就當副廠長,李國強不同意停產,最後用激將法讓李國強為了保護工廠同意當副廠長。

林正華讓張深安排江雨瞳做自己的專訪記者。林正華還將自己的女兒林苑介紹給張深,張深委婉拒絕了林正華,表示自己已經有心上人了。

採訪過後,張深送江雨瞳回報社。和好朋友逛街的李依玲,正巧看見了張深的車子,還看見了張深和副座的女士談笑風生。李依玲立刻給張深打電話,張深卻不接電話。看見拒接電話的張深,江雨瞳為李依玲說好話,張深回答李依玲只是依賴自己,並不是愛自己。

張深沒有接電話,李依玲打電話給江雨瞳,將江雨瞳喊回家。李依玲向江雨瞳哭訴張深有小三了,她看見有女人坐在張深車裡面和張深有說有笑。知道被誤會的人是自己的江雨瞳不好解釋,只能勸說李依玲那個人是張深的同事,李依玲不信,哭過之後一個人跑出去了。

然而晚上很晚李依玲也沒有回家,得知李依玲在夜場的江雨瞳自己去接李依玲回家。喝多了的李依玲不願意回家。在江雨瞳勸李依玲回家的時候,被男人糾纏上了。喝醉了的李依玲自己拿酒瓶子砸了糾纏的人的頭部,使人當場倒下了。被嚇到的江雨瞳立馬拉著李依玲離開,然後打電話給張深求助。

下一集(第 14 集) 活法電視劇劇情看點 活法中江源兒子江雨晨夭折了嗎?江源兒子江雨晨是怎么死的? 電視劇活法中譚小慧為什麼得了老年痴呆?譚小慧病好了嗎?譚小慧最後結局如何? 活法中江源和李國強是何關係?李國強為何當江源是生死之交? 電視劇活法片段預告曝光 李幼斌遭兄弟陷害入獄 活法中江源十三年前為何入獄?到底是誰陷害他落此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