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旋風少女演員表 旋風少女演員介紹

戚百草胡冰卿 飾)

六歲的時候因為父母去世被曲向南收養,後對元武道產生濃烈興趣,曲向南是他的啟蒙老師。天資聰明的戚百草經過努力的學習在
取得了巨大的成就,生活中的戚百草十分的堅強對於是非非常的在意。 自己的師傅曲向南因為十年前被檢查出興奮劑的事情被一直屈辱,戚百草一直非常的相信自己的師傅於是便暗自下決心替師傅找出事情的真相。

若白楊洋 飾)

對元武道有一定的研究,家境貧窮的若白在喻館長的幫助之下刻苦學習元武道,對松柏道館有一種深厚的感情,於是便盡全力的振
興松柏道館。發現戚百草是一個學習元武道的好苗子之後便細心的栽培戚百草,一直覺得自己對於戚百草沒有什麼私心直到喻初原和方廷皓的出現,才發現自己已經喜歡上了戚百草。

喻初原白敬亭 飾)

長相溫暖單純,心底十分的乾淨。從小的時候就對元武道有著很深的造詣,本想著通過元武道贏得榮譽但是因為了解父親對於家庭
的傷害便突然間推出了元武道,開始學習自己喜歡的另一方面的東西醫學。 因為戚百草進入松柏習練元武道引起了喻初原的好感,他看到那么堅韌不屈的戚百草很是心動,於是便嘗試著接近戚百草而且愛上了這個女孩,喻初原能夠得到戚百草的愛嗎?兩人又會經歷什麼樣的情感波折呢?

曲向南焦恩俊 飾)

全勝道館的學員,曲向南的女兒。外表看起來很高冷,對朋友百草很冷漠,但實際上外冷內熱、不會表現自我,內心很善良,也很
喜歡百草,會偷偷的把錢塞在百草的枕頭下,百草受到挫折時,光雅也會跟著難過。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