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旋風少女分集劇情介紹

旋風少女劇情介紹第1集

戚百草和方婷宜兩人在道館裡面比賽,因為方婷宜喜歡的人卻喜歡著戚百草,於是方婷宜便對戚百草下狠手,戚百草不是方婷宜的對手被狠狠的打倒在地,旁邊的若白和方廷皓見了十分的心疼。

一個月前是元武道比賽的大日子,岸陽的方廷皓代表岸陽出站韓國選手,戚百草因為沒有時間沒有辦法去現場觀戰,方廷皓不費吹灰之力打到了韓國的冠軍,媒體對此大肆報導採訪了方廷皓,方廷皓說自己的目標就是為了戰勝一個人而已。

就在頒獎的時候一個小女孩出來阻止了這一切,她指責方廷皓可能在比賽的時候和十年前一樣服用興奮劑的事情,那個女號叫做金敏珠,在金敏珠的提議之下大家都吵著要檢查方廷皓,方廷皓十分的氣氛宣布不要冠軍離開了。大家覺得都是因為曲向南十年前服用興奮劑才讓岸陽人民抬不起頭的。

在學校的曲光雅被同學們指責,戚百草看到了就替她出頭讓那些同學們嘿曲光雅道歉,但是沒有想到曲光雅卻覺得是自己對不起大家。戚百草回到曲向南的屋子裡,看到很多的小孩子都拿石頭扔他,戚百草安慰他說方挺好的事情跟他是沒有關係的。

晚上的時候,戚百草獨自一個人在操場上面聯繫元武道,戚百草的目的就是為了練成元武道高手。全勝道館因為曲向南抬不起頭,於是弟子們建議館長把曲向南趕出去,但是館長不願意。愛劇情原創首發,經過調查,方廷皓壓根就沒有發用興奮劑,於是組委會公開向方廷皓道歉補發了獎盃。

道館挑戰賽的日子到了,全勝的人很少,館長就讓戚百草一起湊個人數。戚百草看到在台上表演的若白很是痴迷。戚百草回去看到館長和其他的人都在用膠水貼上木板,館長見此便讓戚百草參賽還讓她成為自己的徒弟,但是戚百草不願意。

戚百草不讓館長等人用膠水粘過得木板欺騙大家,館長讓戚百草管住自己的嘴。比賽的時候館長鄭源海贏得了大家的掌聲,但是卻被人揭穿木板是膠水粘的,大家都覺得是戚百草告密的,於是便準備把戚百草趕走,戚百草覺得自己沒有錯。

就在戚百草乞求館長不要趕走自己的時候曲向南過來了,沒有想到曲向南也讓戚百草離開這個地方。就這樣,戚百草被大家給趕出去了。戚百草跪在門口,晚上下著大雨,曲光雅出來把戚百草的東西收拾完了都給她的了。范曉螢過來看到戚百草一直跪在雨中心裡很難過,於是便逼著她自己一起回去了,范曉螢的家人對百草很是不錯。

下一集(第 2 集) 旋風少女電視劇劇情看點 旋風少女七夕特集 四對夫婦瘋狂秀恩愛 旋風少女若白得了什麼病?旋風少女若白為什麼要瞞著戚百草生病的事情? 旋風少女戚百草趕上和金敏珠的比賽了嗎?戚百草和金敏珠誰贏得了比賽? 旋風少女曲向南服用興奮劑了?旋風少女曲向南服用興奮劑是人陷害的嗎?曲向南服用興奮劑始末 旋風少女最新海報曝光 飛雪李恩秀靚麗登場 旋風少女李恩秀和喻初原兩人是什麼關係?李恩秀和喻初原兩人是兄妹嗎?李恩秀喻初原真實關係大揭秘 旋風少女沈檸為何終止戚百草和方婷宜的比賽?沈檸終止戚百草和方婷宜比賽的真實原因 旋風少女熱播 史上最強表情包強勢來襲 旋風少女熱播 主演本真海報曝光 旋風少女女主最新造型曝光 網友直呼閃瞎雙眼 旋風少女熱播 若白師兄非正常表情大盤點 旋風少女熱播 楊洋胡冰卿深情版海報曝光 旋風少女曲光雅的飾演者雨婷兒整容了嗎?雨婷兒整容前後對比圖 旋風少女喻初原喜歡方婷宜嗎?喻初原為何那么的照顧方婷宜?喻初原喜歡的人是誰? 旋風少女戚百草戰勝方婷宜了嗎?戚百草戰勝方婷宜的原因 旋風少女熱播 范曉螢成就天下第一閨蜜團 旋風少女熱播 盤點戚百草被男神擁抱瞬間(組圖) 旋風少女熱播 楊洋胡冰卿甜蜜互食棉花糖(組圖) 旋風少女楊洋胡冰卿 論臉的重要性 旋風少女方廷皓和喻初原之間有什麼恩怨?五年前的事故是一個意外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旋風少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