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旋風少女第27集劇情介紹

旋風少女劇情介紹第27集 方廷皓幫曲向南洗刷冤屈

李恩秀再和戚百草比試的時候讓他使出她的三連踢,戚百草使出之後卻被李恩秀輕鬆地破解了,在場的人都十分的吃驚,比試完之後李恩秀告訴她自己的名字,戚百草得知後很吃驚,李恩秀還告訴她自己很喜歡她。

此時在國內的方婷宜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進步很大,沈檸看了很是滿意,但是方外公覺得她可以有更大的提升。

金一山道歉的日子到了,戚百草等人都在焦急的等待著,金一山等著人都到齊了便說自己可以道歉,但是卻說曲向南服用興奮劑的事情是真的是不能被改變的,金敏珠也再一次說戚百草不配練習元武道準備把他給趕出去。愛劇情原創首發。

就在這個時候,方廷皓和曲向南兩人到了這裡,曲向南當著所有人的面說自己沒有服用興奮劑,但是金一山卻說他的話沒有人相信,此時的戚百草再一次站出來說自己相信還會拿出證據證明曲向南的清白的。

回去之後戚百草帶著范曉螢一起在上網收集資料,但是沒有什麼突破,范曉螢喊著曲光雅一起幫忙但是她卻不肯,范曉螢突然間想到可以調查一下之前比賽的錄像,方廷皓從資料館裡面拿到了錄像交給大家一起找。

結果找到很晚的時候大家都睡著了,若白過來了獨自拿著剩下的回到房間裡查找,胡亦楓回來看到若白熬夜找錄像的事情很是為他擔心勸說他休息,但是若白不聽。

經過努力若白終於找到了那個下藥的人,於是便把錄像拿給大家看,但是金敏珠和金一山必須要他們找到人證,方廷皓答應了。於是方廷皓就帶著大家一起到處尋找錄像上的那個人。若白一個人也拖著生病的身體出去尋找那個人。

下一集(第 28 集) 旋風少女電視劇劇情看點 旋風少女七夕特集 四對夫婦瘋狂秀恩愛 旋風少女若白得了什麼病?旋風少女若白為什麼要瞞著戚百草生病的事情? 旋風少女戚百草趕上和金敏珠的比賽了嗎?戚百草和金敏珠誰贏得了比賽? 旋風少女曲向南服用興奮劑了?旋風少女曲向南服用興奮劑是人陷害的嗎?曲向南服用興奮劑始末 旋風少女最新海報曝光 飛雪李恩秀靚麗登場 旋風少女李恩秀和喻初原兩人是什麼關係?李恩秀和喻初原兩人是兄妹嗎?李恩秀喻初原真實關係大揭秘 旋風少女沈檸為何終止戚百草和方婷宜的比賽?沈檸終止戚百草和方婷宜比賽的真實原因 旋風少女熱播 史上最強表情包強勢來襲 旋風少女熱播 主演本真海報曝光 旋風少女女主最新造型曝光 網友直呼閃瞎雙眼 旋風少女熱播 若白師兄非正常表情大盤點 旋風少女熱播 楊洋胡冰卿深情版海報曝光 旋風少女曲光雅的飾演者雨婷兒整容了嗎?雨婷兒整容前後對比圖 旋風少女喻初原喜歡方婷宜嗎?喻初原為何那么的照顧方婷宜?喻初原喜歡的人是誰? 旋風少女戚百草戰勝方婷宜了嗎?戚百草戰勝方婷宜的原因 旋風少女熱播 范曉螢成就天下第一閨蜜團 旋風少女熱播 盤點戚百草被男神擁抱瞬間(組圖) 旋風少女熱播 楊洋胡冰卿甜蜜互食棉花糖(組圖) 旋風少女楊洋胡冰卿 論臉的重要性 旋風少女方廷皓和喻初原之間有什麼恩怨?五年前的事故是一個意外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旋風少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