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旋風少女第21集劇情介紹

旋風少女劇情介紹第21集 若白失蹤戚百草失魂

范曉螢的功課十分的差十分的著急,因為如果期末掛科的話就不能去韓國訓練營了,胡亦楓很想幫助她,結果范曉螢卻讓他幫自己請來若白給自己補習功課,胡亦楓去找到若白讓他去給戚百草和范曉螢補課功課,若白答應了。

但是喻初原過來告訴他有一個緊急的情況,結果到了晚上的時候,范曉螢和戚百草等來的人是胡亦楓,胡亦楓告訴她們若白有點小事來不了,范曉螢很是失望,結果第二天的時候,若白沒有去訓練場,大家很是擔心。

范曉螢胡攪蠻纏問胡亦楓若白的下落,胡亦楓只好告訴他若白是戀愛和女孩約會去了。若白一直沒有出現,戚百草很是擔心於是便問沈檸,沈檸告訴她是因為若白家裡出事了,而且若白連韓國訓練營也去不了了。

戚百草得知之後更加擔心,於是便問喻初原若白的下落,喻初原覺得戚百草狀態不好,於是便打電話告訴了若白。愛劇情原創首發。喻初原見到戚百草如此的擔心若白,於是便把若白在醫院的事情告訴了戚百草,到了醫院戚百草才知道原來是若白的父親生病了。

對於戚百草和喻初原的到來,若白很是不滿,戚百草也不知道為何若白放棄了去韓國的機會,范曉螢覺得可能是方廷皓在裡面搞的鬼,戚百草就去找到方廷皓問若白退出跟他有關係沒有,還讓他勸說若白回來。

方廷皓找到若白告訴他戚百草為了他找自己的事情,讓他好好考慮一下去韓國的事情。第二天,戚百草告訴沈檸自己不能去韓國了,就在這個時候若白回來了同意去韓國,大家都很開心。

下一集(第 22 集) 旋風少女電視劇劇情看點 旋風少女七夕特集 四對夫婦瘋狂秀恩愛 旋風少女若白得了什麼病?旋風少女若白為什麼要瞞著戚百草生病的事情? 旋風少女戚百草趕上和金敏珠的比賽了嗎?戚百草和金敏珠誰贏得了比賽? 旋風少女曲向南服用興奮劑了?旋風少女曲向南服用興奮劑是人陷害的嗎?曲向南服用興奮劑始末 旋風少女最新海報曝光 飛雪李恩秀靚麗登場 旋風少女李恩秀和喻初原兩人是什麼關係?李恩秀和喻初原兩人是兄妹嗎?李恩秀喻初原真實關係大揭秘 旋風少女沈檸為何終止戚百草和方婷宜的比賽?沈檸終止戚百草和方婷宜比賽的真實原因 旋風少女熱播 史上最強表情包強勢來襲 旋風少女熱播 主演本真海報曝光 旋風少女女主最新造型曝光 網友直呼閃瞎雙眼 旋風少女熱播 若白師兄非正常表情大盤點 旋風少女熱播 楊洋胡冰卿深情版海報曝光 旋風少女曲光雅的飾演者雨婷兒整容了嗎?雨婷兒整容前後對比圖 旋風少女喻初原喜歡方婷宜嗎?喻初原為何那么的照顧方婷宜?喻初原喜歡的人是誰? 旋風少女戚百草戰勝方婷宜了嗎?戚百草戰勝方婷宜的原因 旋風少女熱播 范曉螢成就天下第一閨蜜團 旋風少女熱播 盤點戚百草被男神擁抱瞬間(組圖) 旋風少女熱播 楊洋胡冰卿甜蜜互食棉花糖(組圖) 旋風少女楊洋胡冰卿 論臉的重要性 旋風少女方廷皓和喻初原之間有什麼恩怨?五年前的事故是一個意外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旋風少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