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旋風少女第11集劇情介紹

旋風少女劇情介紹第11集

方廷皓和沈檸一起在咖啡館裡面喝咖啡,沈檸在翻看參加挑戰賽的名單,看到戚百草的時候沈檸沒有什麼印象。方廷皓告訴她戚百草就是之前贏得比賽的那個女孩,沈檸見到戚百草之前是全勝的人,於是便問她的師父是誰,方廷皓告訴她是曲向南,沈檸聽了很是不爽。

范曉螢和秀達他們一起焦急的等著若白拿回來抽籤的結果,范曉螢還幻想著如果抽到的是比較弱的隊伍那么他們很有可能進入決賽的,但是若白回來告訴他們抽到的是堅石。

在道館裡面,若白陪著戚百草一起訓練,范曉螢悄悄的在門外看著兩人,這個時候胡亦楓過來了,范曉螢告訴他戚百草不知道林鳳的實力明天的比賽很是危險,於是便拉著胡亦楓跟自己一起製作加油用的東西。

和堅石對抗的日子到來了,因為胡亦楓熬夜的原因第一場輸掉了比賽,大家把希望都放在了戚百草的身上,戚百草上場之前得知對手林鳳是非常有實力的,於是便很擔心,若白告訴她儘管比賽好了。

林鳳到場上把大家都震住了,戚百草見到林鳳肥碩的體型也很是吃驚,兩人在比賽的時候戚百草不知道如何出手,一直被林鳳壓制著,第一場結束了戚百草一分也沒有得到,下場休息的時候若白刺激了一下戚百草。愛劇情原創首發。

沈檸也覺得曲向南教出來的徒弟是不會有什麼作為的,再一次上場的時候戚百草雖然得分了,但是還是被林鳳壓制著。過一會兒,方婷宜過來了看到這種狀況覺得戚百草絕對贏不了林鳳。就在大家不看好的時候,戚百草一招KO了對手贏了。

松柏道館很多年都沒有拿到這么好的成績了,於是晚上的時候大家在一起慶祝,若白還是冷著一張臉,范曉螢見此便提議玩遊戲,因為戚百草和若白抽到了大小王,於是便同吃了一個棉花糖,弄得兩人臉上都火辣辣的。

方婷宜快要過生日了,於是便請喻初原一起吃飯,還讓他給自己準備生日禮物,方廷皓也到了這家餐廳看到兩人很生氣訓斥妹妹不該跟仇人在一起。

下一集(第 12 集) 旋風少女電視劇劇情看點 旋風少女七夕特集 四對夫婦瘋狂秀恩愛 旋風少女若白得了什麼病?旋風少女若白為什麼要瞞著戚百草生病的事情? 旋風少女戚百草趕上和金敏珠的比賽了嗎?戚百草和金敏珠誰贏得了比賽? 旋風少女曲向南服用興奮劑了?旋風少女曲向南服用興奮劑是人陷害的嗎?曲向南服用興奮劑始末 旋風少女最新海報曝光 飛雪李恩秀靚麗登場 旋風少女李恩秀和喻初原兩人是什麼關係?李恩秀和喻初原兩人是兄妹嗎?李恩秀喻初原真實關係大揭秘 旋風少女沈檸為何終止戚百草和方婷宜的比賽?沈檸終止戚百草和方婷宜比賽的真實原因 旋風少女熱播 史上最強表情包強勢來襲 旋風少女熱播 主演本真海報曝光 旋風少女女主最新造型曝光 網友直呼閃瞎雙眼 旋風少女熱播 若白師兄非正常表情大盤點 旋風少女熱播 楊洋胡冰卿深情版海報曝光 旋風少女曲光雅的飾演者雨婷兒整容了嗎?雨婷兒整容前後對比圖 旋風少女喻初原喜歡方婷宜嗎?喻初原為何那么的照顧方婷宜?喻初原喜歡的人是誰? 旋風少女戚百草戰勝方婷宜了嗎?戚百草戰勝方婷宜的原因 旋風少女熱播 范曉螢成就天下第一閨蜜團 旋風少女熱播 盤點戚百草被男神擁抱瞬間(組圖) 旋風少女熱播 楊洋胡冰卿甜蜜互食棉花糖(組圖) 旋風少女楊洋胡冰卿 論臉的重要性 旋風少女方廷皓和喻初原之間有什麼恩怨?五年前的事故是一個意外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旋風少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