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浮出水面演員表 浮出水面演員介紹

洪少秋靳東 飾)

洪少秋(靳東 飾)是一個非常聰明的偵查員,智勇雙全膽識過人,隸屬於國安處級。洪少秋辦案公正嚴明,偵破了很多的大案,是
偵查員內有名的破案天才。但是因為洪少秋做事情有些過於自負,特立獨行,因此總是不被人理解。

葉晗韓雨芹 飾)

葉晗(韓雨芹 飾)是特偵組的組長,英姿颯爽的樣子,非常的有御姐的風範,在最開始見洪少秋的時候,覺得洪少秋很痞氣,做事
情很專制,因此不喜歡洪少秋,兩個人互相看不順眼,相處的很不愉快,之後在辦案的過程中,兩個人互相磨合,反而都被對方折服。一起破獲一個又一個案件疑點。

錢守成齊奎 飾)

冷血殺手,陰狠毒辣,也是D國反派大bosss手下的得力乾淨,主要負責在東亞地區的間諜活動,也是洪少秋最重要的對手。

高一天王梓權 飾)

表面上是葉焓的線人,幫著洪少秋、葉焓解答了很多偵破案件中的諸多疑點,給整個偵破帶來意想不到的轉機,然而其真實身份確
是幕後大boss,所提供的情報訊息都是假的,差一點讓洪少秋信以為真,最後還是被洪少秋發現端倪,身份暴露。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