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浮出水面分集劇情介紹

浮出水面劇情介紹位於三島市的中國潛艇基地正在組裝一艘新型號潛艇,兩個月後必須交付海軍試航,D國情治單位通過先進的技術手段,證實了中國新型號潛艇採用尖端的多元合金材料,使噪聲低于海洋背景噪聲,極大提高了潛艇的威懾力。D國情治單位通過網路和人力滲入,企圖竊取R-4材料的機密。位於三島市的中國潛艇基地正在組裝一艘新型號潛艇,兩個月後必須交付海軍試航,D國情治單位通過先進的技術手段,證實了中國新型號潛艇採用尖端的多元合金材料,使噪聲低于海洋背景噪聲,極大提高了潛艇的威懾力。

浮出水面劇情介紹浮出水面劇情介紹

D國情治單位通過網路和人力滲入,企圖竊取R-4材料的機密,以便及時研究防禦機制、採取應對措施。然而,就在他們證實中國潛艇降噪技術的同時,也暴露了三島市的潛伏間諜鯊魚一號,以布雷爾為首的D國情報人員與我海軍保衛部門和三島市國安局組建的軍地聯合特偵組,展開了緊張激烈的對決,最終,這些人民的戰士用熱血和生命保衛了潛艇的機密安全,堅定的履行了國家安全和軍隊保衛幹部的神聖使命,譜寫了一曲忠於黨、忠於國家、忠於人民的英雄讚歌。

浮出水面劇情介紹浮出水面劇情介紹

守衛者浮出水面劇情介紹第1集

洪少秋調查泄密事件 葉晗走馬上任擔任組長

國安老牌偵查員洪少秋靳東 飾)帶領一隊國安戰士抓捕犯罪嫌疑人,結果嫌疑人放置了炸彈,趁亂逃走,實習生葉晗韓雨芹 飾)通過監控指揮洪少秋追擊嫌疑人,然而她是新手、因為分神沒有看到嫌疑人已經變裝,還是洪少秋心思縝密,沒有聽她的指揮,而是反方向追趕,成功把犯罪嫌疑人“漁翁”緝拿歸案。

葉晗因為自己的錯誤指揮差一點導致嫌疑人逃走,等著洪少秋回來趕緊道歉寫檢討,希望能夠留在行動組,這也是她一直以來努力的目標,然而洪少秋把她臭罵了一頓,直言她不適合待在行動組,沒有接受。

多年後,301研究所總工程師張西洋帶著其他兩位核心科研人員,給新研究的新型深潛器“海隆號”進行最後的入海測試,洪少秋他們負責沿途監控、保護數據的安全,然而在測試途中肖衛發現可疑信號,洪少秋趕緊命人追蹤信號,鎖定是從一家網咖發出的。

洪少秋帶著人去網咖巡查,一個可疑女人騎著機車就跑,洪少秋一路追著嫌疑人到了地下停車場,只發現了對方的機車,人卻不見了。洪少秋盤問一輛正開著車離開的男士,詢問他是否見過一個騎著機車的女人,對方表示沒見過,洪少秋只能作罷,從其他線索入手調查。

洪少秋召集手下開會商討案子,葉晗和米小冉(吳瑾言 飾)突然到訪,兩人也是國安偵查員,直接表示是來幫他破案的,然而洪少秋只記得葉晗是菜鳥實習生,壓根拿她當回事。周局長知道這次泄密事件非常嚴重,直接影響著“海隆號”下一階段的總裝,上級非常重視,責令成立特偵組。

由於洪少秋的父親張西洋是301研究所總工程師,考慮到關係特殊,周局讓洪少秋擔任特偵組副組長,由省廳特派的偵察處長葉晗擔任組長,雖然洪少秋不認為葉晗有這個能力,也只能服從安排。葉晗一上來就開始部署工作,做事雷厲風行,而且她可是記得八年前洪少秋對自己的訓斥和“鞭策”,明顯有針對性,不給洪少秋好臉色。

通過一系列的調查,也通過監控,葉晗發現嫌疑人根本不是男人,而是變過裝的,隨後叫上洪少秋和江源去301研究所了解情況。葉晗想要直接找總工程師張西洋詢問情況,然而洪少秋卻覺得若是讓他知道“海隆號”泄密了,會影響到他的身心,不贊同葉晗的決定,保衛處申處長也贊同,安排張西洋的女兒張妍,她也是技術骨幹,負責程式方面的。

下一集(第 2 集) 浮出水面電視劇劇情看點 浮出水面張妍有沒有嫁給高一天?張妍知道高一天是壞蛋了嗎?張妍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葉晗在一起了嗎?洪少秋葉晗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結局是什麼?高一天死了嗎? 浮出水面高一天真正的目的是什麼?高一天到底想乾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黃薇薇和高一天是什麼關係?黃薇薇死了嗎?黃薇薇結局是什麼? 浮出水面凌小松是怎么死的?凌小松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三島市在什麼地方?三島市是虛構的嗎?背景原型在嗎? 守衛者浮出水面葉晗的父親是誰?葉晗為什麼要當國安偵察員? 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喜歡張妍嗎?高一天為什麼要接近張妍?高一天送張妍項鍊的目的?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的小名叫什麼?洪少秋小名為什麼叫“球球”?球球的來歷 浮出水面比目魚是誰?比目魚是不是高一天?高一天是好人還是壞人? 守衛者浮出水面劉子岸是自殺還是他殺?殺死劉子岸的兇手是誰?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葉晗是怎么認識的?洪少秋和葉晗有什麼恩怨矛盾? 守衛者浮出水面肖衛是誰扮演的?浮出水面肖衛扮演者高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張西洋是什麼關係?洪少秋為什麼叫張西洋父親?兩人是親父子嗎? 守衛者浮出水面張妍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張妍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寫真生活照 浮出水面高一天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扮演者王梓權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錢守成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錢守成扮演者齊奎個人資料、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最新片段預告曝光 靳東動作大戲再塑諜戰燒腦 浮出水面將播 老幹部靳東首次獻唱主題曲《你不孤單》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浮出水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