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浮出水面第5集劇情介紹

守衛者浮出水面劇情介紹第5集

洪少秋葉晗查到變裝女子是凌小松

嫌疑女子在柜子里取了硬碟之後出了超市大廳,洪少秋江源米小冉一路跟蹤,期間害怕對方發現,還進行了換裝、替換,輪換著一路跟著嫌疑人進入了胡家胡同。嫌疑女子進入了公廁,米小冉也進入公廁排查,可是並沒有嫌疑人,只有一個公廁正在維修,打開之後也沒有人,很顯然嫌疑人再進入公廁之後進行了換裝,然後隨著人流避開眼線跑了。

葉晗氣的不行,這可是洪少秋打包票的結果還是讓人跑了,爛攤子還是讓他自己去收拾。洪少秋去了犯罪嫌疑人取東西的超市,讓裡面的負責人調取視頻監控,正好這家超市的老闆就是高一天,互相打了招呼,算是正式認識了。

等著洪少秋回到局裡,葉晗氣勢沖沖的找他算賬,言語很是不客氣的讓洪少秋寫檢討,還提醒他若是再如此失策就申請把他調離特偵組,洪少秋也是牛脾氣,很清楚301泄密事件是一場有預謀有計畫的專業諜報組織人員所為,對手很狡猾,這一次失策早該有心理準備,自然不會照著葉晗說的寫檢討

葉晗一肚子火氣,跑去局長那裡告狀,申請把洪少秋調走,局長一直安慰葉晗,為洪少秋說好話,讓她為了大局還是忍一忍,洪少秋就是那臭脾氣。

洪少秋和米小冉、肖衛他們查監控視頻,經過分析他斷定那個取硬碟的女子根本不是女人,而是偽裝成女人的男人,他是進了男廁所,他們因為視覺上的錯覺誤以為是進了女廁所,所以才讓他堂而皇之的逃了。

洪少秋還發現犯罪嫌疑人穿的鞋子是黑白相間的,一路排查從男廁所出來的人,果然發現一個年輕人,開始鎖定調查這個男的。敵人那邊已經發現凌小松暴露了,派遣錢守成去滅口,可是他也是錢守成一手培養的,有點下不去手。

一般女人買衣服都選擇網購,通過網購排查找到了最近購買這款裙子的人,就是在製藥廠工作的凌小松,開始著手調查,可是人已經不知道去了哪裡,他也只是廠里的臨時工,並沒有轉正。

局長還是把洪少秋叫去訓斥了一番,既然案子有了新進展,私下裡洪少秋還是向葉晗道了歉,為今天自己說話太沖道歉,畢竟是自己跟丟了嫌犯,是自己的責任。

洪少秋他們查到了凌小松所住的小區,錢守成一路跟蹤著,還給凌小鬆通風報信,這讓凌小松事先做了準備,躲在小區安防管道里,江源和米小冉他們沒有抓到他。

排查了小區視頻監控,發現凌小松並未出去過,應該還在小區內,只能加緊在小區內仔細尋找人藏在哪裡。錢守成裝扮成送快遞的混入了小區,在下水道扔了炸彈製造了爆炸,一時間整棟樓陷入混亂,洪少秋和江源他們只能先穩定民眾的秩序,想辦法尋找嫌疑人。

下一集(第 6 集) 浮出水面電視劇劇情看點 浮出水面張妍有沒有嫁給高一天?張妍知道高一天是壞蛋了嗎?張妍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葉晗在一起了嗎?洪少秋葉晗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結局是什麼?高一天死了嗎? 浮出水面高一天真正的目的是什麼?高一天到底想乾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黃薇薇和高一天是什麼關係?黃薇薇死了嗎?黃薇薇結局是什麼? 浮出水面凌小松是怎么死的?凌小松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三島市在什麼地方?三島市是虛構的嗎?背景原型在嗎? 守衛者浮出水面葉晗的父親是誰?葉晗為什麼要當國安偵察員? 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喜歡張妍嗎?高一天為什麼要接近張妍?高一天送張妍項鍊的目的?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的小名叫什麼?洪少秋小名為什麼叫“球球”?球球的來歷 浮出水面比目魚是誰?比目魚是不是高一天?高一天是好人還是壞人? 守衛者浮出水面劉子岸是自殺還是他殺?殺死劉子岸的兇手是誰?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葉晗是怎么認識的?洪少秋和葉晗有什麼恩怨矛盾? 守衛者浮出水面肖衛是誰扮演的?浮出水面肖衛扮演者高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張西洋是什麼關係?洪少秋為什麼叫張西洋父親?兩人是親父子嗎? 守衛者浮出水面張妍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張妍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寫真生活照 浮出水面高一天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扮演者王梓權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錢守成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錢守成扮演者齊奎個人資料、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最新片段預告曝光 靳東動作大戲再塑諜戰燒腦 浮出水面將播 老幹部靳東首次獻唱主題曲《你不孤單》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浮出水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