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浮出水面第29集劇情介紹

守衛者浮出水面劇情介紹第29集

海隆號下海遭遇系統失靈 葉晗張西洋四人危在旦夕

這段時間突然殺出三個行動能力很強的嫌疑人,他們被啟用是在K集團重組,新的領導人比目魚上台之後,洪少秋覺得這一切應該是比目魚主導的。洪少秋提了自己的建議,縱觀這一個月來,錢守成、黃薇薇等人陸續暴露死亡,總覺得背後有一雙無形的手在推動,他懷疑敵人藏在暗處無非是想要結束這一切,既然敵人這么希望馬上結案,何不順水推舟,在內部假意的做一個結案,用來迷惑敵人。

葉晗也贊同洪少秋的提議。洪少秋拿出了上次高一天帶著張妍去的海域坐標,讓周局申請下海排查,他懷疑海底有敵人安置的探測器。

洪少秋他們下水排查,果然在海隆號下水的坐標附近發現了敵人的探測器,這種東西在海水裡就能對海隆號的數據進行竊取。明天就是海隆號下水的關鍵時刻了,洪少秋向周局申請進入海隆號一起下水,安置反干擾裝置,周局覺得此舉很危險,洪少秋並沒有下水的經驗,不贊同。

葉晗覺得可以冒險一試,但是她不同意洪少秋下水,申請自己下水,岸上還有兩個潛伏的殺手,其危險程度比海里更甚。周局衡量之後答應讓葉晗下水,洪少秋負責岸上的一切,統觀全局。

總工程師張西洋和商菲菲、劉進匯聚,三人用密鑰共同啟動了海隆號,周局讓葉晗隨著張西洋一起進入海隆號下入深海,周局和洪少秋等人一直在指揮室觀察海隆號的情況,結果還是出了岔子,竟然出現了強烈的信號干擾,肖衛查到是出自海隆號上,這干擾信號導致指揮室和海隆號失去了聯繫。

葉晗無法和洪少秋取得聯繫,連衛星通訊都被干擾了,只有一種可能就是附近出現了強烈的干擾源,可是他們已經把附近海域都排查過一遍了,唯一的解釋就是干擾信號就在海隆號上。現在海隆號和上面聯繫不上,葉晗建議張西洋立刻返航,然而返航途中卻出現智慧型系統失靈的情況,海隆號無法控制,開始出現自由落體的情況。

洪少秋那邊的監控組也發現了海隆號智慧型系統失靈,現如今只有啟動能力系統了,可是這動力系統只有張妍能操作,洪少秋馬上給張妍打電話,結果對方關機聯繫不上。洪少秋急忙給自己老媽打了電話,得知張妍剛剛被高一天接走了,洪少秋心裡咯噔一聲,趕緊聯繫肖衛去查高一天的位置。

可是沒等肖衛查出高一天的位置,指揮系統被攻擊,一時半會兒很棘手,洪少秋氣的大吼著讓肖衛想辦法解決。本來張妍是讓高一天帶自己去下水現場的,想著若是海隆號真的出現問題她可以用啟用動力系統,最起碼能保證返航,結果竟然在車裡睡著了,高一天偷偷的關了張妍的手機。

海隆號氧氣系統出現失靈,葉晗、張西洋他們危在旦夕,張妍那邊死活聯繫不上,葉晗查出干擾就在海隆號的外體上,用了T96的通訊系統,和指揮室聯繫上了。洪少秋了解情況之後用自己的秘密武器阻止了敵人竊取系統數據。雖然恢復了通訊系統,但智慧型系統還沒有恢復,氧氣還在泄露,唯一能解決這種情況的只有張妍了,可是指示系統攻擊,無法使用衛星確定張妍的位置。

商菲菲想到一個法子,只在理論上成立,找到智慧型系統的原始檔案,在它的基礎上找到漏洞從新建立一個新系統,說不定能行,但是得需要一個黑客高手,米小冉出院趕來幫忙,和洪少秋兩人必須在兩個小時內找到漏洞重新編寫程式。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海隆號裡面的氧氣下降越來越快,葉晗、張西洋他們四人越來越虛弱。

下一集(第 30 集) 浮出水面電視劇劇情看點 浮出水面張妍有沒有嫁給高一天?張妍知道高一天是壞蛋了嗎?張妍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葉晗在一起了嗎?洪少秋葉晗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結局是什麼?高一天死了嗎? 浮出水面高一天真正的目的是什麼?高一天到底想乾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黃薇薇和高一天是什麼關係?黃薇薇死了嗎?黃薇薇結局是什麼? 浮出水面凌小松是怎么死的?凌小松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三島市在什麼地方?三島市是虛構的嗎?背景原型在嗎? 守衛者浮出水面葉晗的父親是誰?葉晗為什麼要當國安偵察員? 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喜歡張妍嗎?高一天為什麼要接近張妍?高一天送張妍項鍊的目的?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的小名叫什麼?洪少秋小名為什麼叫“球球”?球球的來歷 浮出水面比目魚是誰?比目魚是不是高一天?高一天是好人還是壞人? 守衛者浮出水面劉子岸是自殺還是他殺?殺死劉子岸的兇手是誰?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葉晗是怎么認識的?洪少秋和葉晗有什麼恩怨矛盾? 守衛者浮出水面肖衛是誰扮演的?浮出水面肖衛扮演者高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張西洋是什麼關係?洪少秋為什麼叫張西洋父親?兩人是親父子嗎? 守衛者浮出水面張妍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張妍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寫真生活照 浮出水面高一天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扮演者王梓權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錢守成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錢守成扮演者齊奎個人資料、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最新片段預告曝光 靳東動作大戲再塑諜戰燒腦 浮出水面將播 老幹部靳東首次獻唱主題曲《你不孤單》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浮出水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