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浮出水面比目魚是誰?比目魚是不是高一天?高一天是好人還是壞人?

守衛者浮出水面劇照浮出水面比目魚是誰?比目魚是不是高一天?高一天是好人還是壞人?
實力演員王梓權在熱播劇《守衛者浮出水面》中飾演“高一天”一角,是一架商貿公司的大老闆,旗下有酒店、超市以及咖啡廳等企業,標準的鑽石王老五,第一次登場是在洪少秋去網咖追擊竊密的犯罪嫌疑人,結果追到地下車庫的時候人不見了,還遇到了準備開車離開的高一天,當時洪少秋還詢問過他是否見過一個穿長裙的女人,高一天否認的。看到這裡的時候小編就懷疑這個高一天不簡單,隨著劇情深入,一個代號為“比目魚”的間諜登場,他也是幕後大boss之一,這個比目魚到底是誰呢?
守衛者浮出水面劇照浮出水面比目魚是誰?比目魚是不是高一天?高一天是好人還是壞人?
其實守衛者浮出水面分集劇情中出現的比目魚就是高一天,也是“海隆號”泄密事件的幕後大黑手,就是他一手策劃了整個事件,他也是一位國際大間諜,盜取國家機密賣到國外,利用人的貪婪心裡用錢收買301職工為他辦事。高一天表面上衣冠楚楚,在知道張妍的哥哥就是國安的洪少秋,而且她還在301工作,就利用朋友的身份故意接近,裝作加以的追求張妍,想要通過張妍完成他的間諜活動。

浮出水面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