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喜歡張妍嗎?高一天為什麼要接近張妍?高一天送張妍項鍊的目的?

浮出水面劇情介紹 浮出水面劇照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喜歡張妍嗎?高一天為什麼要接近張妍?高一天送張妍項鍊的目的?
靳東韓雨芹領銜主演的現代國安諜戰劇《守衛者浮出水面》正在東方衛視熱播,該劇主要講述了國安戰士和隱藏的國際間諜展開一系列較量,保衛國家安全的故事。演員王梓權在劇中飾演“高一天”一角,表面上是一家商貿公司大老闆,旗下有不少超市、會所企業,其實真實身份確是隱藏極深的國際間諜,私下裡從事販賣國家秘密情報,這一次他的目標是301研究所研究的新型潛艇所有的數據資料,為了拿到最後的資料,他故意追求張妍,想從她身上下手。
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喜歡張妍嗎?高一天為什麼要接近張妍?高一天送張妍項鍊的目的?
眾所周知,在浮出水面分集劇情中,張妍不僅是洪少秋的妹妹,還是301研究所總工程師張西洋女兒,也是301技術骨幹,是新型潛艇動力系統的負責人,高一天並不是真的喜歡張妍,一切都是為了拿到最後的數據資料。高一天一步步獲得張妍的信任,還送了她一條項鍊,在裡面放置了熱力晶片,只要張妍帶著項鍊打開電腦,項鍊裡面的熱力晶片就會啟動,往張妍的電腦植入病毒,到時候就可以竊取到最後的數據資料。
好在張妍從同事那裡得知高一天送的項鍊最少五個數,覺得太過貴重,趕緊收到了盒子裡,打算還給高一天,項鍊離開人體沒有熱力,不能工作,數據傳輸也就中斷了,高一天的計畫暫時泡湯。

守衛者浮出水面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