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葉晗是怎么認識的?洪少秋和葉晗有什麼恩怨矛盾?

守衛者浮出水面劇照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葉晗是怎么認識的?洪少秋和葉晗有什麼恩怨矛盾?
靳東韓雨芹領銜主演的都市刑偵劇《守衛者浮出水面》正在東方衛視熱播,主要講述了靳東飾演的國安偵察員“洪少秋”調查新型潛艇核心機密泄密的諜戰故事。從劇的開始,靳東飾演的洪少秋和韓雨芹飾演的女一號“葉晗”就開始正面交鋒,此時的洪少秋是國安行動隊的隊長,王牌破案王,而韓雨芹則是剛從省公安學校畢業的菜鳥,來洪少秋所在的市級國安部門實習,結果因為自己的錯誤指揮,差一點讓罪犯逃跑,因此洪少秋對葉晗很有意見,並沒有讓葉晗通過實習考核,葉晗沒留在行動組。
浮出水面劇照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葉晗是怎么認識的?洪少秋和葉晗有什麼恩怨矛盾?
八年之後守衛者浮出水面劇情介紹中葉晗已經成長為優秀的技術骨幹,是省廳國安局偵察處的偵察處長,因為新型潛艇核心機密被盜,葉晗被任命為特偵組組長,而洪少秋因為和301研究所特殊的關係,只當了一個副組長,而且葉晗上台之後明顯對洪少秋有意見,就是八年前的過節,令人相互較勁兒。

守衛者浮出水面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