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守衛者浮出水面肖衛是誰扮演的?浮出水面肖衛扮演者高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劇照守衛者浮出水面肖衛是誰扮演的?浮出水面肖衛扮演者高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現代諜戰大戲《守衛者浮出水面》將在今晚登入東方衛視黃金檔上線,該劇主要有靳東韓雨芹齊奎劉立王梓權吳謹言等眾多演員領銜主演,主要講述了一批國安偵察人員,為保護國家安全,和國際間諜展開一系列燒腦鬥智的故事。實力演員高爽在劇中飾演“肖衛”一角,是一位國安偵察員,也是洪少秋手下的技術骨幹,也是案件中不可或缺之人。
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守衛者浮出水面劇情介紹中肖衛扮演者高爽個人資料。
守衛者浮出水面劇照守衛者浮出水面肖衛是誰扮演的?浮出水面肖衛扮演者高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高爽(Shaun),2001年留學澳大利亞,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戲劇系。知名影視劇演員,中國人民解放軍總政治部話劇團青年演員。
在總政治部話劇團話劇《生命檔案》、《生命宣言》、《毛澤東在西柏坡的暢想》等多部作品中飾演重要角色, 《地質師》、《天下無雙》等話劇中擔綱男一號。
2009年主演電視劇《無名高地》,同年在電影《雙生花》中飾演男一號,2011年電影《紅葉谷》飾演男一號刀子,2012年主演電視劇《毛澤東》,2013年主演電視劇《蓬萊八仙》;2017年參演《將軍在上》《秋收起義》。
浮出水面肖衛扮演者高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守衛者浮出水面肖衛是誰扮演的?浮出水面肖衛扮演者高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中文名:高爽
外文名:Shaun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A型
身 高:180cm
體 重:69kg
出生地:山東濟南
出生日期:10月6日
職 業:演員
畢業院校:解放軍藝術學院戲劇系
愛 好:賽車、健身、音樂、攝影、閱讀
特 長:籃球、擊劍、羽毛球、詠春、英文

守衛者浮出水面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