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浮出水面張妍有沒有嫁給高一天?張妍知道高一天是壞蛋了嗎?張妍結局是什麼?

浮出水面劇照浮出水面張妍有沒有嫁給高一天?張妍知道高一天是壞蛋了嗎?張妍結局是什麼?
演員李依伊在熱播劇《浮出水面》中飾演“張妍”一角,是洪少秋的妹妹,301研究所總工程師張西洋女兒,她也是博士高才生,畢業之後進入301研究所工作,是技術骨幹。張妍單純善良,對工作兢兢業業,後來遇到了高一天,在他的猛烈追求之下也漸漸的接收了高一天,本來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可是眾所周知高一天是整部劇的大反派,並不是真心喜歡張妍的,接近張妍不過是因為她是301技術骨幹,也是海隆號動力系統的掌握者,想要從她那裡盜取海隆號系統。
浮出水面張妍有沒有嫁給高一天?張妍知道高一天是壞蛋了嗎?張妍結局是什麼?
小編一直都在替張妍著急,期望她可以發現高一天的真面目,在昨晚守衛者浮出水面大結局中張妍還是被高一天綁架了,導致海隆號智慧型系統時空,只有張妍可以啟動動力系統讓海隆號返航,可是張妍卻被高一天迷暈綁架走了,最後還是在商菲菲的建議之下洪少秋和米小冉及時的找出系統漏洞,做了新的智慧型系統,這才讓海隆號恢復正常,挽救了張西洋、葉晗等人的性命。
張妍被高一天綁架危在旦夕,洪少秋冒死營救,身重兩槍強撐把她救了出來。結局張妍沒有死,至於她如何傷心高一天是壞蛋的事情,電視劇並沒有交代,只顯示了高一天落網,海隆號下水成功,張西洋張彥等人出現慶功會,張妍給受傷的哥哥洪少秋送了鮮花。

浮出水面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