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結局是什麼?高一天死了嗎?

電視劇《守衛者浮出水面》於昨晚迎來了大結局,整個故事也是圍繞國安洪少秋葉晗等人和國際間諜之間的鬥爭,關於新型潛艇泄密事件糾葛了整部劇。不少網友都很是關注高一天的結局,那么他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高一天最後的結局又是什麼呢,小編為大家解答一下吧。
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結局是什麼?高一天死了嗎?
王梓權在《浮出水面》中飾演“高一天”一角,也是劇中最大的反派,整部劇幕後大boss,表面上是溫文儒雅的大老闆,其實城府極深,每一步都是在下套,接近洪少秋的妹妹張妍也是為了方便盜取301研究所海隆號的核心機密。在守衛者浮出水面劇情介紹最後一集,高一天的面具徹底撕開,之前借著他和張妍的關係潛入了301,在海隆號上安裝了反干擾裝置,差一點讓下水試航的張西洋、葉晗等人死在海底。高一天還綁架了張妍,以此和洪少秋做最後的了解,最後結局是被洪少秋和葉晗抓了,等待他的將是法律的審判。

守衛者浮出水面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