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守衛者浮出水面最新片段預告曝光 靳東動作大戲再塑諜戰燒腦

守衛者浮出水面劇照守衛者浮出水面最新片段預告曝光 靳東動作大戲再塑諜戰燒腦
由靳東、韓雨芹王梓權劉立吳謹言李依伊等領銜主演的燒腦諜戰劇《守衛者浮出水面》定檔8月14日上線,近日隨著主題曲曝光,新一輪的劇照也放了出來,靳東飾演的“洪少秋”還是一如既往的帥氣有魅力,單人版片段預告也讓網友過了一把癮!據悉,守衛者浮出水面分集劇情主要講述了國安戰士和國際間諜鬥智鬥勇,保護301研究所核心機密的故事。
靳東飾演的“洪少秋”是眾人眼裡的“破案王”,蛛絲馬跡都逃不過他那雙火眼金睛,片段預告中靳東也有不少的打戲,終於回歸到《偽裝者》時代,告別暖男形象,化身正義戰士!
守衛者浮出水面最新片段預告曝光 靳東動作大戲再塑諜戰燒腦
《守衛者浮出水面》作為靳東首度出演的國安題材電視劇,自從宣布定檔起就引發了各方面的關注。作為國安系統的“破案王“,洪少秋頭腦縝密,心細如塵,對待紛繁複雜的破案線索,也能夠靜下心細細分析,得出結論。除了有超凡的破案頭腦以外,身為一個國安人員,洪少秋的身手也不容小覷,在曝光的個人片段預告中,可以看到靳東和犯罪分子之前會有不少肉搏戰,這也會是《守衛者浮出水面》的一大看點。值得一提的是,靳東為了讓角色更為貼合現實,一改厚重髮型,以一頭英氣逼人的短髮示人。
守衛者浮出水面最新片段預告曝光 靳東動作大戲再塑諜戰燒腦守衛者浮出水面最新片段預告曝光 靳東動作大戲再塑諜戰燒腦

守衛者浮出水面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