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守衛者浮出水面劉子岸是自殺還是他殺?殺死劉子岸的兇手是誰?

浮出水面劇照守衛者浮出水面劉子岸是自殺還是他殺?殺死劉子岸的兇手是誰?
現代國安諜戰大戲《守衛者浮出水面》正在東方衛視熱播,該劇主要講述了靳東飾演的國安偵察員“洪少秋”和一群國安戰士同竊取國家安全的間諜展開一系列較量的故事。洪少秋他們正在追查301研究所新型潛艇海隆號泄密的案子,順藤摸瓜查到了嫌疑人“劉子岸”,也是301研究生三個密鑰之一擁有者劉進的兒子,然而在調查中劉子岸卻跳樓自殺了。劉子岸是自殺還是他殺呢,真正的兇手是誰?
守衛者浮出水面劇照守衛者浮出水面劉子岸是自殺還是他殺?殺死劉子岸的兇手是誰?
隨著浮出水面電視劇劇情的深入,洪少秋通過蛛絲馬跡斷定劉子岸是被人謀殺的,有人開出50萬讓缺錢的劉子岸盜取他父親的密鑰,密鑰到手之後卻被人謀殺了,是那個最後進入公寓的打著黃色雨傘的女人,她借著送錢的空擋,灌醉了劉子岸,利用吸塵器還要智慧型掃地機器人,設定了時間,把睡著的劉子案放置在陽台上,等著離開半小時之後繩子自動帶走,劉子岸墜樓而死。筆記本上的遺書也是黃色女人偽造的,這兇手極有可能就是301副總工程師商菲菲,而且她還是把海隆號動力系統盜走傳送給網咖里的黃色衣服女人的幕後人。

守衛者浮出水面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