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守衛者浮出水面葉晗的父親是誰?葉晗為什麼要當國安偵察員?

浮出水面劇照守衛者浮出水面葉晗的父親是誰?葉晗為什麼要當國安偵察員?
演員韓雨芹在熱播劇《守衛者浮出水面》中飾演女一號“葉晗”一角,國安偵察員,也是301研究所潛艇系統案的調查組組長,和靳東飾演的“洪少秋”從一開始的相互不對盤到並肩作戰,成為一對歡喜冤家。眾所周知在劇情的開始,葉晗還是個初出茅廬的實習生,結果因為沒有經驗指揮錯誤,差一點讓洪少秋跟丟了嫌犯,為此洪少秋並未讓她通過實習,讓她留在行動組。這只是個小插曲,八年後葉晗通過努力成為了省國安廳的偵察處長,派到了洪少秋的行動組協助調查301機密被盜案,再一次和洪少秋相遇。
守衛者浮出水面葉晗的父親是誰?葉晗為什麼要當國安偵察員?
原來守衛者浮出水面分集劇情葉晗之所以放棄文職一心想進入行動組,最主要的原因是她的父親老葉也是一位資深偵察員,在一次行動中犧牲, 她不甘心做文職工作,想要像父親一優秀,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考進了公安學院,畢業於後去了洪少秋所在的單位實習,結果洪少秋卻並未讓她通過實習,以至於她又花費了更多的努力,用了八年時間才成為省廳優秀的偵察處長。因此再次見到洪少秋,葉晗自然不待見他,心裡有怨恨。

浮出水面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