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浮出水面凌小松是怎么死的?凌小松結局是什麼?

浮出水面凌小松是怎么死的?凌小松結局是什麼?
演員蕭浩冉在熱播劇《浮出水面》中飾演“凌小松”一角,是劇中的一個反派,為了生病的女孩和年邁的母親,走上了間諜的路,是反派錢守成一手訓練的手下,有很高的易容變裝能力,經常扮成女人出去行動。隨著電視劇劇情的深入,反派高一天早就通過安插在301內部的臥底,已經拿到了總數據硬碟,但他為了轉移國安的視線,也為了保護301內部的臥底,又收買了301內部的蔣處長,讓凌小松去指定的超市柜子拿假的硬碟,結果這一次凌小松暴露了。
浮出水面凌小松是怎么死的?凌小松結局是什麼?
凌小松和國安周鏇了好幾次都成功溜走,但是他的直接上司是錢守成,高一天和黃薇薇為了保全他們自己不會暴露,安排錢守成去殺凌小松滅口,更是綁架了凌小松女兒和老媽,逼著凌小松把盜走的真的總數據硬碟拿出來,走投無路的凌小松尋求了國安洪少秋的幫忙,洪少秋和葉晗也救出了被錢守成挾持的凌小松媽媽和女兒。本來凌小松答應老媽會去自首,為了給女兒買心儀已久的玩具,凌小松這一次和錢守成正面交鋒。當時凌小松身邊還有一對母女,本性不壞的他並沒有一走了之,而是掩護她們逃跑,本來凌小松已經搶走了錢守成手裡的槍,可是畫面一轉死的卻是凌小松,他是怎么死的呢。
小編推測,守衛者浮出水面分集劇情介紹中凌小松並不是心狠手辣之人,錢守成是他的老師,一手把自己培養出來,當他搶回槍卻並沒有立馬開槍,而是心軟遲疑了一下,結果心狠手辣的錢守成搶先一步掏出刀子殺了凌小松。

浮出水面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