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守衛者浮出水面黃薇薇和高一天是什麼關係?黃薇薇死了嗎?黃薇薇結局是什麼?

現代國安間諜戲《守衛者浮出水面》正在東方衛視熱播,再有四集就迎來大結局了,隨著劇情的深入洪少秋代表的國安也和隱藏的間諜展開白熱化鬥爭。眾所周知黃薇薇和錢守成是間諜,也是高一天這條線上的大反派,隨著301研究所的隱藏的內奸龔懷遠暴露被抓之後,黃薇薇和錢守成也逐漸的暴露。小編現在為大家揭秘一下浮出水面劇情介紹黃薇薇這個大反派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她和高一天又是什麼關係?
守衛者浮出水面黃薇薇和高一天是什麼關係?黃薇薇死了嗎?黃薇薇結局是什麼?
黃薇薇真名為李婷,她原先只是被別人包養的小三,在發現對方只是玩自己就跑去大鬧,結果被對方羞辱、打了一頓,在她絕望的時候是高一天伸出了手拉了她一把,引導她殺了那個背叛她的男人以及他老婆,自此跟著高一天走上了間諜的道路,愛上了高一天。可是高一天一步步的接近張妍,一開始黃薇薇只是吃醋,但為了計畫也忍了,可是逐漸的她發展的線人都暴露了,她自己也被國安盯上了,這個時候她開始懷疑高一天的目的,覺得是高一天搞的鬼。
黃薇薇的結局是死了,在她找高一天要一個說法的時候,還是心軟了,殺了挾持人質的錢守成,保護了高一天的身份沒有暴露,她也因此被國安的人擊斃。

守衛者浮出水面劇情看點